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2011年10月号 Duet (凉部分)翻译

============================观后感部分============================== 
 这个凉真是的, 就算不掉下来, 大家都会知道那个走钢丝的高难度阿!
就算真的不小心掉下来,心疼得也是粉丝而已啊~
因此,千万不要吓坏小娃啊~

试验“魔法师”, 那么不就和“HarryPotter” 一样? 超级想看的说~
很期待《Magic Power》 或 《魔法力量》的PV呢~

还好PV出来的时候小娃刚好考试完毕!
这样就赶得上来看了!
============================图片部分==============================

============================文字部分============================
山田酱的关键事典 这个月的山田酱的角色扮演是在新曲《魔法力量》中的魔术师。恩,角色超符合的哦!在接下来的采访中我们弄清楚山田酱意外的弱点哦。明明运动神经看起来不错 的样子...。 [7.2]这个数字是高二第一学期测得的,50m跑得时间。(于是工作人员说“速度很快啊”)笨蛋吗,明明那么慢!(笑) [14.07]那么接下来的就是跑了100米的时间。虽说是测试五个人一起跑的比赛,但那个时候我可是排名第2呢。
但是,从全体男生看来的话,这 也是速度非常慢的哦(笑)。我,从以前跑步就不行的啊。踢足球的时候,向着球门跑,在比赛时持球的时候,想要逃跑的时候,如果有什么目的的话跑起来的样子 可是非常的拼命哦。尽管这样,只是为了计时而一味的奔跑的话还稍微差一点。也许还是不够专注吧。虽说是拼了命的跑但给我的赶脚是那种力气永远都使不完。话 说回来,我跑的方式可是非常豪迈的哦。也许它也是失败的原因之一?因为被朋友说过我跑的样子像头笨熊。那可是相当慢啊(笑)。但是这次的100米用了 14.07秒的时间。事实上,是跟裕祥君完全一样啊。分秒相同是不是感觉很奇特?顺便说一下知念君,还要慢些哦,应该是15秒左右。尽管这样,在很久以前 的演唱会上7和best接力比赛的对决时,7可以压倒性的胜利哦。我们又不是慢到令人看不下去,所以放心吧。虽说这样讲,那场对决
也是没有办法的啊,best跑的快的大概就是大酱了,但是,也只有大酱跑的是真的快了。
[3] 今早的早饭品种,姜味烤肉盖浇饭、生鱼片、酱油凉拌豆腐。从早上开始就大开吃戒!(笑)我可是平时在早上就习惯吃烤肉的人呢。话虽如此,貌似晚上6点就不吃东西的话就会有损健康呢,所以早上和白天一定尽可能的吃好,否则会没有干劲的哦。
[15] 今年的summary,表演的走钢丝。钢丝的自身长度是30米,我和大酱两个人相对而走15米哦。顺便提一下舞台离钢丝的高度有3.5米。今年增加了新的 弹跳技能,想给大家展现比去年更高更有力量的表演。这次是将近到了脖子那的距离呢。很高吗?已经习惯这么高了。15米的距离尽管和去年没什么不同,但要说 不一样的话,今年走的时候可是没有平衡棍的哦。去年还拿着平衡棍走的呢,还记得吗?拿着那个和不拿可是相当不一样哦。拿着它的话可是非常有平衡感的呢。所 以去年走过15米那是小菜一碟,
从半路倒着走的表演也是很轻松的就能搞定呢。但今年可没那么有把握了。走的时候可是要牟足了劲。虽说是这样,大家是不是会有这种想法,走钢丝的话,“去年已经尝试过了所以这次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因为
经常对自己说千万不要失败,千万不要失败,非常拼命的努力着,但是我又想是不是失败一次让大家看一下,大家就可以明白走钢丝的难度了!?(笑) JUMP照相馆
光3分钟做饭
踩在球上的知念
休息的JUMP(已经不能再吃了哦)
作品其1
作品其2
摄影者:裕翔
雄也老师的吉他讲座
我不是人偶
薮 后面 后面!!文字部分

=============================转载自===========================
百度山凉吧:http://tieba.baidu.com/p/1205374243

心之凉殿翻译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