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2011年10月 Potato NYC 翻译

============感想分割线============ 

呵呵,尤马chan很可爱呢, 但是他真的很幸福阿~ 我小时候玩烟花也只是在家外面的马路而已 在日本放烟花还真的很普遍呢 真希望马来西亚也是如此阿~

凉真的是,为了身体,还真的一直在做运动。 没有想到就连睡觉之前也要做 他的生活难道真的卖了给我们? (观众) 好可怜阿!! 才18岁~ 应该多多出去溜达溜达,不要晚上留在家做运动啊~

念好可爱阿~~~ 去yabu家过中秋~ (我也想呢! 呵呵) 不过真的很厉害,想睡觉就可以睡觉 小娃想睡觉都睡不着阿~!~!~!

============授权分割线============ 

出来报道就为大家带来HSJ的图翻~
转载自 百度 心之凉殿翻译组 出品
http://tieba.baidu.com/p/1209752772

============图翻分割线============

月夜之事 NYC 现在是被称为十五夜,可以观赏美丽的秋天满月的时节。因此这一次我们是围绕着月与夜的话题哦。对于理想的夜晚约会话题会让人不自觉心动的(取材于8月上旬)

中山优马
十五之夜、一边眺望中秋明月,然后? 想要和女友一起在阳台上看啊 Q1 回家后到睡觉之前是怎么度过的? 就是很平常的度过方式。看电视吃饭洗澡然后休息一会儿再睡觉。无论是在老家还是在东京基本上都是一样的。虽然这样说,但是在老家的时候可以更加地悠闲很不可思议呢。在东京的时候是住在旅馆里的,所以心情上也许有一些拘谨。有时候也会睡不着,那时候我就会看一些搞笑艺人的谈话综艺节目DVD,于是就可以沉静下来(笑)。 Q2 对于夜晚的活动有没有什么回忆? 小学的时候,手握着零用钱1000日元去过离家近的祭典。那时候朋友都傻傻的,因祭典的氛围而变得很兴奋,于是乱跑一气(笑)。在那里绝对会偶然遇到其他的朋友,打个招呼,大家就一起胡闹。记忆里虽然没有花火大会,但是我现在也经常在公园里点烟火哦。我很喜欢那种小焰火,但是最近感觉它噼啪劈啪的声音比以前弱了?或者是我的错觉!? Q3 告诉我们你理想的夜晚约会是怎么样的 吃女友为我做的晚餐,然后一起去公园或者河边放烟火。开车兜风到六甲山,然后在那里看夜景,再回去。成年之后可以开车约会真好啊。 Q4 昨天晚上吃了什么 虽然和一起表演《PLAYZONE11 SONG&DANCN》的人员吃饭的情况很多,但是昨天我和桥本(良亮)君一起吃了牛排。我喜欢只加些芝麻胡椒粉简单的吃。说到秋天的味道要数乌贼了吧。自己去钓的话,明明有很多的乌贼,但是就是钓不到你想钓的那个,这种情况也是有的。 Q5 秋季的长夜要如何度过? 要是可以悠闲地度过就好了。换言之就是“游手好闲”这样的事吧(笑)。在老家的和室客厅吃吃睡睡,像这样平凡的时间对我而言是很幸福的。想要吃什么?果然说到秋天还是要提鱿鱼了(笑)。很轻松地看着有趣的谈话节目,再一边躺倒嚼着鱿鱼干,像这样秋天的长夜…最棒了(笑)。
山田凉介
十五之夜、一边眺望中秋明月,然后? 和她、在附近的公园... Q1 回家后,在睡觉之前是怎么样度过的? 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的事哦。回到家之后,洗澡再做仰卧起坐然后睡觉,以上!并不是说因为现在是[SUMMARY 2011]公演我才这样的,平时我都是这么度过的。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放松时间…这么一想我的睡前生活也挺无聊的(笑)。但是,我也会一个月看一次电影来放松一下的。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还会选择一些比较沉重的作品(电影),然后一边说“啊,好沉重啊”一边看(笑)。 Q2 有没有什么关于夜晚活动的回忆? 在家里的屋顶上看烟花大会,烧烤什么的…说是夜晚举行的活动其实大部分是在家的回忆。但是不久之前我很难得的去了夏天祭典哦。我在小摊子前买了那种串在棒子上的炸土豆片,于是一边吃一边溜达…。这个活动虽说是小规模的,但是很有“夏夜”的感觉,所以很开心。 Q3 告诉我们你理想的夜晚约会 幻想就可以了是吧?那么,我就设定我取得了骑摩托车的执照。然后女友坐在后座我们去无人的夜晚的海边,一起在沙滩上散步,之后两个人玩小焰火。…哎?太土气了?(笑)不,不是要用华丽的演出来使气氛热烈,而是只是这样 2人可以悠闲地度过,这样就很好了!只是,在一起走的时候绝对会想要牵手的。是啊,我一直很向往着,和女友手牵手的走在一起。光是想象就很神往了啊 Q4 昨天的晚饭吃了什么? 最近,我6点以后就不吃东西了,所以晚餐就移到了5点,但是…昨晚吃的是在工作现场配餐的芝麻乌冬面和豆皮寿司。我吃了超多,多到大家都笑了的地步。超好吃! Q5 秋天长夜的度过方式是? 因为各种原因,我现在每天晚上晚餐都有所保留。但是既然到秋天了,就想要解禁然后自由自在的去吃东西!既然有“食欲之秋”这个词,也就说在秋天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啊。嗯,从现在就开始期待!
知念侑李
十五之夜、一边眺望中秋明月,然后? 和薮酱在一起,在薮酱的家里,一边吃着团子。 Q1 回家后到睡觉之前是怎么度过的? 首先是泡澡,洗完之后就变成内裤一条的状态了(笑)。吃晚饭之后立刻爬上床,进入随时可以睡觉的形态。要是工作很早结束可以早点回家的时候,我5点就上床了也说不定(笑)。然后就一直悠哉着。就着横躺的姿势在电脑上看看新闻,听听音乐什么的,想睡觉了就立刻睡觉(笑)。 Q2 对于夜晚的活动有没有什么回忆? 3年前[SUMMARY]结束回家的时候,顺便去看了花火大会。但是因为人太多太混杂了所以只有那一点点的记忆…。回去坐电车的时候也是,到达验票口就花了我很长的时间。因为我是室内派的,所以对于有很多人的情况很不喜欢。所以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去过花火大会了(笑)。 Q3 告诉我们你理想的夜晚约会是怎么样的 因为工作关系我去过惠比寿的Garden Place,我很喜欢那里的气氛。所以我想在那里购购物散散步什么的。晚饭的话,选在有情调的阳台式的店里。但是,要吃什么才好呢。女孩子喜欢吃什么我完全不知道…。啊,那么去自助式餐厅不就好了吗。但是我觉得自己去取吃的东西好麻烦啊。如果可以的话,那女生以自己的品味帮我取来就好了(笑)。 Q4 昨天晚上吃了什么 因为在拍《Magic Power》的PV,所以在拍摄的期间吃了杯面。本想着要好好吃饭的,但是在那之后也不过是2、3小时的时间,所以肚子并不饿。我是八分饱派的,回到家之后也不想吃东西,所以结果昨天的晚餐就是一份杯面而已。 Q5 秋季的长夜要如何度过? 我一般是从最近的车站坐公交车回家的,但是天气渐渐的凉爽了起来,所以慢悠悠地走着回去的情况也很多。回家大概要20分钟,于是一边听音乐一边走着夜路感觉很好。在我回家的路上有个很大的公园,所以我喜欢通过那里回家。即使是在稍微冷的日子,走着回家身体可以很暖和感觉很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