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转载】2011年10月号 wink up 1 (山凉part) 翻譯

【转载】2011年10月号 wink up  (山凉part) 翻譯

转载自山凉吧
心之凉殿翻译组 出品

以下是图片


以下是文
文字部分:
Q 如果,可以演其他的角色的话
想演什么角色?
电影中有淘气鬼的人物形象,很想尝试下那种角色。真的是很可恶的小鬼(笑)!有个淘气鬼给的爆炸礼物的场景,看到那个爆炸的场景,就会【嘿嘿】的笑。真是个可恶的小鬼呢。但是很可爱哦。

Q 如果,可以变成蓝精灵的话
想去哪里旅行?
我想大概10个左右的气球能浮起来,所以想乘着它出去旅行。要说想去哪里的话,想飞去天空中看看。但是,因为我有恐高症,当然要保证完全的安全。

Q 最后,电影【スマーフ】的看点!
坦白说,我觉得这是一部很可爱的电影。所以,我想父母和子女一起看,一定会很开心,与朋友一起去看也是很厉害的电影。对于我来说的话,一定要看配音,所以字幕和配音看了2遍(笑)。总之,想在电影院里体验下这部可爱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