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翻译 ♠ 【转载】2011年10月号 Potato

【转载】2011年10月号 Potato
转载自:山凉吧
【心之凉殿翻译组】 出品

Ӝ≡≡≡≡≡≡≡≡≡≡ ►  ◄ ≡≡≡≡≡≡≡≡≡≡Ӝ



文字部分
NYC的交换日记
3人“NYC改变形象计划”开始了!?还有、看了[PLAYZONE]的山田&知念给优马温暖的信息。下月换为优马
的[SUMMARY]感想提问!
这次的轮到者 优马 凉介 侑李
这个月的[PLAYZONE]结束了、[SUMMARY](巨蛋公演除外)的也快就要结束了?呀~[PLAYZONE]的优马,
非常棒!舞蹈和唱歌都成长了。[有尽力了~]的感觉哟。通过这次公演,也希望让大家知道NYC。我想今年
也有非凡的夏天、努力完美的渡过...对吧?恩,没有问题的!(笑)不过,最近我也有努力哟!9月号的
提议到我家阳台上举行烧烤?还有,差不多在[梦蛋]之后NYC的新单也该出了吧?现在NYC=可爱的感觉依然
继续着、这让我很开心,现在这个年龄的我不适合了。从今以后想要尝试cool的成熟曲风。[那个,NYC成熟
的一面]fans也想看到吧。那2人也一定会这样想吧。这次和staff商量下3人的提议怎么样?(笑)
from 凉介
71:想要看到NYC的新面目
[PLAYZONE]的优马,真的很棒。虽然优马说自己对舞蹈没自信,但那个舞蹈跳得很棒,在成员中真的努力
了。因为太累了,结束之后要好好休息呢。山酱提出的烧烤,一定要办哟。虽然3人还没有一起去烧烤过,但
一定会很快乐!下次的单曲希望是成熟的曲风就好了。而且jump的新曲[magic power]和至今为止的感觉都不
一样的曲风?所以NYC也是,差不多该展示新面目了,这次和大家谈得很开心
from 侑李
优马:想在观众席上看[summary]!
谢谢山田和知念一起来观看[PLAYZONE]去年说了要来却也没来,今年本来也不抱希望了(笑)所以真的
来了时,真的很高兴。我绝对要去观看[SUMMARY]。可以的话,想要从开始到结束都在观众席看,不可以的吧~
(苦笑)等一切都完美落幕后就和山田一起去烧烤,同意下次的新单改变风格,大家都思考了,最后,我希望
的是:举行一次NYC的演唱会,3人一起去提议吧
from 优马

大家告诉我!
这样有?还是没有?
question:不能摸虫,但可以碰鱼,这样算男子汉吗?
我虽然能摸鱼,但却连看到虫子都会觉得讨厌,但是,周围的虫子还不算多,鱼也经常碰。我喜欢钓鱼。
女孩子看到活生生的鱼会觉得[好恶心]就会想[怎么能这么说呢!][不可以说食物恶心这样的话,这一点,
虫子不可能成为基本食物,所以可以说恶心,这算我的歪理吗?]

9月号的结果发表
凉介的询问[我是否懂得女孩子的想法]
回答最多的[因为我们也不懂男孩子的想法]这样的理由就选了“懂”[女孩子是女孩子,男孩子是男孩子]
[女孩子是不可思议的生物][我也有不理解女孩子想法的时候...虽然我是女孩子(笑)][反过来倒能理解男
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