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 翻译 ♠ 2011年10月号《Seventeen》32 part

♠ 翻译 ♠ 2011年10月号《Seventeen》32 part
转载自 上田凉介吧
凉家梳髻猿 自翻
http://tieba.baidu.com/p/1245519011

Ӝ≡≡≡≡≡≡≡≡≡≡ ► ◄ ≡≡≡≡≡≡≡≡≡≡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久违地在晚上吃上了烤肉,真的太棒了❤
“晚上6点以后不吃东西来节食”持续了半年左右,前不久终于久违的在晚上痛快地吃了顿烤肉!太好吃啦❤大酱(有冈)一直约我,然后终于实现了。那天,一直坚持的300次腹肌练习增加到了500次。顺便说一句,体重从节食后减了8kg,现在的体脂肪率是5%。

和朋友去电影院看了芭蕾电影♪
之前和朋友去看了《黑天鹅》哦。最后的部分真的很难懂,不过好像现场看芭蕾舞剧一样,很有冲击力!我在电影开场前就把饮料(只喝茶)全部喝完了。然后,我喜欢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默默地嚼着剩下的冰块。这种紧张感真叫人受不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