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翻译 ♠ 【转载】2011年11月号 Popolo

【转载】2011年11月号 Popolo
转载自:山凉吧
【心之凉殿翻译组】 出品

Ӝ≡≡≡≡≡≡≡≡≡≡ ► 第一篇 ◄ ≡≡≡≡≡≡≡≡≡≡Ӝ



文字部分
闭着嘴巴吃,大声吵着玩···
放大欢闹的每一天!
活泼可爱,甜美十足的3人!
日记
NYC的7日大追踪!与跳舞的朋友一起去吃炸猪排的日子、整天一个劲地玩游戏的日子······。为你送上记录了开心的事情、充满惊喜的不可思议的日记。

Nakayama Yuma
“在奶奶家吃了玉米”
8月*日
果汁聚会!
3天中最核心的时间。今天是【PLAYZONE】名古屋站公演的最后一天。与屋良成为朋友真是太好了!公演结束后回到休息室,与桥本一起说着【辛苦啦~!】用果汁庆祝干杯!!进行了两个人的果汁聚会!
8月*日
【PLAYZONE】在名古屋
今天是【PLAYZONE】公演的第一天。虽然东京公演的时间挺长的,但是名古屋是3天的公演时间。转换新的心情,一鼓作气努力吧!这次,与屋良是同一间休息室。在这次公演中,与屋良成为朋友真是太好了。
8月*日
1点物品的包包
以前,拜托认识的人做的包包,去取了回来。我说【这种感觉的包包不错呢】,告诉了他我的想法然后做给我的。定做也可以说是1点物品。包包很可爱,我很感激。以后,我会好好用的。
8月*日
剪了头发,很清爽!
我想着,好像头发又有点长长了,还是去剪了吧,就去了经常去的美容店。每天都很热,想着【夏天要变得清爽些】,就不假思索的剪短了。对我自身而言,【变成夏天的样子了呢】我觉得还不错,大家觉得怎么么样?
8月*日
ポポロ的拍摄日!
今天,为了ポポロ的拍摄来到了某个摄影棚。虽然在拍摄中,却吃到了很好吃的草莓小点心,真的是好久不曾有过了。这样说来,【PLAYZONE】名古屋站的最后一天,大家都一起吃了蛋糕!最近,不停的在吃蛋糕呢~。
8月*日
去了奶奶家!
今天去了好久不见的奶奶家。看到我,奶奶很惊喜,我也很开心。去了奶奶家,就会给我吃我喜欢的玉米。今天也吃了,感觉非常好吃呢~。
8月*日
与家人一起去游乐园,吃冰激凌
与家人去了靠山的游乐园。和妹妹坐了好几次转圈的东西,有点晕了呢(笑)。之后,两个人一起吃了冰激凌,大满足!回去的时候,登上了山顶,看到了美丽的夜景。
想玩好久不玩的棒球!
以甲子园为目标努力的高中朋友们,最后夏天完了今年就结束了。因为我从中学1年级开始就不打棒球了,所以想和大家一起打棒球。这次要不要**一下看呢。

Yamada Ryosuke
7月*日
观看了【PLAYZONE】
去看了充满欢乐的【PLAYZONE】。遇到了好久不见的优马,看到他精神努力的样子安心了不少。在休息室出现的话,优马会说着【小山田,吃这个吧!】把桃子给我。当时立马就把桃子吃了,觉得很甜非常的好吃!
8月*日
果然夏天还是冰激凌
在【SUMMARY】的休息室,得到了很多由我出演的CM【ぎゅぎゅっと】冰激凌的慰劳品,大家都一个劲的吃。(笑)在舞台上出汗后吃的话感觉非常好吃。果然夏天吃冰淇淋最棒了!
8月*日
与妹妹玩了10小时的游戏!
2天休息,难得一步也没出门。虽然我平常不玩游戏的,为什么我会打破所能和妹妹玩了大概10个小时呢。(笑)我不知道怎么说,看的时候更多呢。但是说真的,肩膀酸痛,非常的累呢~。
8月*日
秋季物品的购物单
【SUMMARY】后去买东西那天。偶尔有促销时,去买了秋装。衣服是褶皱加工的像橘黄色的茶色的夹克。然后给妹妹买了她想要的斗篷式的小西装,妹妹非常的开心。
8月*日
今夏的发型是一大失败啊
头发剪得过短了(笑)。夏季的【SUMMARY】公演中,会流很多汗,所以要减少出汗量。那样的话,一出汗后刘海就变成得帘子似的了。虽然大家都觉得不错,但是或许有那么点失败啊~。但是,冬天的时候还是会再长长的!
8月*日
被灵异现象吓到了
在家里出现了灵异现象,全家都吓了一跳。在没人的地方,听到了脚步声,还有垃圾箱的沙沙声。我在家里什么人都不在的时候,我在厕所里,传来【喂!】的叫声!那个时候,狗猛烈地叫了起来,我害怕的没出厕所。
8月*日
在减肥中吃东西了
虽然我说了【6点以后不吃东西】,但是马上就又吃东西了。明明也持续了几个月的,但是不能忍受饥饿就吃了三明治。一边遗憾没有更新记录一遍下定决心【还会坚持继续先去的!】!
“把妹妹想要的小西装作为惊喜礼物!"
客厅变成了亚洲风格
最近,家里的客厅变了个样子。选择了亚洲风味的氛围哦。新的沙发是布和棉编制成的,很合我意。之后会变成什么样,一起期待吧。

Chinen Yuri
“我变成领头的,与表兄弟玩游戏”
8月*日
与表兄弟玩游戏
因为暑假,表兄弟的家人都来我家玩了。虽然表弟还很小,但是却说【我想玩游戏!】,于是3人就一起玩了起来。但是,实际上是我登陆了名字,说着【这样做哦】,把玩的方法告诉了他,感觉像是领头的(笑)。
8月*日
与Jr.变成了朋友
因为每天都有【SUMMARY】,所以相当的忙啊。但是,公演时一起演出的Jr.的孩子们到休息室玩的时候,感觉很快乐。偶然发现,跟我同是静冈出身的孩子崭露头角。有了新的后辈很开心啊!
8月*日
与怀念的朋友一起吃饭
还住在静冈的时候,在上舞蹈课时认识的朋友进京来了。因为好长时间不见,和母亲姐姐也都认识,大家就一起吃了顿饭。一边吃着炸猪排,一边说着以前的事,非常的开心啊。
8月*日
空中秋千的练习日
这天是【SUMMARY】空中秋千练习的日子。虽然空中秋千在今年是第二次,但是因为要挑战新的技术,和正式表演一样做的空中秋千用了2个小时左右。但是,与我相比,今年首次挑战的雄也好像用的时间更长些(笑)。
8月*日
游击战似的大雨吓了我一跳
我想今年夏天的大雨成为了话题,总感觉今天,也是很大的雨(笑)。车在移动的时候,雨滴很强烈的打在车上,我在想会不会把车搞坏了。初次体验那么大的雨,真的吓到我了。
8月*日
游戏软件不见了
【SUMMARY】公演中就算回到家里,也没有悠闲的时候。但是,这天想玩下好久不玩的网游游戏的,然后,由于太久了,我中意的软件不见了!所以,最后我放弃睡觉去了。
8月*日
吃了点心卷
一般我不怎么吃甜类的东西,这天难得的我吃了个点心卷哦。去了【SUMMARY】的休息室的话,如果有像蛋糕颜色的点心,不假思索的切一块吃得话,非常的好吃呢!
稍微有点睡眠不足呢
最近,发现变得不做梦了(笑)。回到家后立马就睡了,忽然一睁眼已经是早上了。明明不睡10小时是不行的,但是最近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完全睡眠不足的感觉啊。


Ӝ≡≡≡≡≡≡≡≡≡≡ ► 第二篇 ◄ ≡≡≡≡≡≡≡≡≡≡Ӝ
 


文字部分
初次约会的心跳是有点性感魅力的紫色!

Heart break
Q.把失恋比喻成颜色的话?
知念:紫色。与红色搞混的颜色,紫色。红色是热情的颜色对吧。也就是说,虽然是悲伤的失恋了,但是新的恋爱会再来的,这样一种上进的颜色吧。
山田:灰色。如果失恋了的话,不管是谁都一定会情绪低落的吧······。心情一定像是乌云密布的天空,悲伤的想哭吧。如果那样的话,说不定还会下雨。那时的雨,或许是悲伤心情所流的泪吧。
中岛:红色。因为失恋的话,心就会受伤。受伤的话就会流血对吧?那种感觉就是红色。男生,意外的是很脆弱的呢······(泣)。
冈本:白色。要接受被甩了需要一定的时间,我是不管什么样的结果都会接受的,真的就好像回到了原点白色(泣)。

Jealousy
Q.感到嫉妒的时候心的颜色是?
中岛:理想的形式是比起嫉妒更快乐的恋爱。灰色。因为是平淡稀疏的感情所以是灰色。嫉妒的话,对方也会有很大的负担,自己也会感觉不行。对喜欢的人也会产生嫉妒,不过我想要注意那并不是好的事情,会变的很糟糕。嫉妒心很强的话,感觉不会是快乐的恋爱。
山田:黄色。嫉妒的本身是“在乎我”吧。如果聚集起黄色的光的话,就好像能有闪耀的恋情。
知念:红色。嫉妒是对对方的事在乎的表现。不是有首歌叫【热情的红玫瑰】嘛(笑)。只要爱在继续,心就会燃烧的火热火热的哦!
冈本:嫉妒的话,或许是低温度的把!?青色。对方嫉妒的话,会与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关系变好吧!?那个是不能忍受的啊。所以,是冷色系的颜色。我的话,绝对不会做被嫉妒的事情哦!

Wedding
Q.理想的婚礼是什么颜色?
冈本:红色。决定“与这人一起生活”的瞬间,是热情的红色。在这之后,会变成很多的颜色呐。
中岛:或许什么时候会结婚呢。彩色。彩虹,是亮的颜色暗的颜色,全部混在一起的吧?虽然结婚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但是也有很多麻烦的事吧。总之都是些想象的事。什么时候在电视剧里,想与能够理解我兴趣的人,幸福的结婚啊。
知念:彩色。结婚,充满了幸福,闪耀着七色的感觉!
山田:从零开始是可以变成任何颜色的。白色。结婚是白色。向喜欢的女生告白的时候会回到同一种颜色。因为我想是再度从零开始,两个人一起添加色彩的。要添加什么颜色,大家各不相同,相反的,什么颜色都添加的话,不是也很好嘛。

Dating
Q.激动紧张的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样的颜色?
中岛:金色。最棒的情况,兴高采烈,闪闪发光的感觉(笑)。一边散步一边聊天,真实纯粹,悠悠闲闲!
知念:蓝色。初次约会感觉是在万里无云的时候。非常自然的场所是最理想的。
山田:紫色。心怦怦跳,有种很有魅力的感觉,是紫色!我,很像大人吧!?
冈本:像朋友一样,快乐氛围的约会是最理想的。粉色。我,有点优柔寡断,约会什么的让我很伤脑筋啊(笑)。男生的话,不是必须要决定目的地嘛。对这方面,我很不擅长啊(笑)。比起男女之间甜蜜的感觉,我更憧憬像朋友那样氛围的约会啊。

Love at 1st sigh
Q.一见钟情是什么颜色?
冈本:粉色。提起心跳的话就是粉色的桃心浮现出来吧(笑)。因为我是很容易迷恋的O型哦(笑)。
知念:粉色。心怦怦跳的时候,脸好像会变成粉色。所以,感觉是像淡淡的粉红色!
山田:粉色。一见钟情的瞬间的那种飘飘然然的感觉,果然是粉红色呐。因为心怦怦跳,兴高采烈的呢(笑)。
中岛:憧憬那种很有冲击力的会面。粉色&黄色。感觉是令人心扑通扑通跳的粉色和有冲击力的黄色混合在一起的样子。读者们也一见钟情过吗!?要说一见钟情的话,我也有过哦,是咖啡店的店员!但是,出了店门,马上就忘记呐(笑)。

One side love
Q.单相思的话是什么颜色?
山田:男孩子的真心,一定是深蓝色的哦。青色。单相思是很难受的呢(泣)。虽然偶尔会有【对单相思乐在其中】的朋友,我觉得很厉害呢。我的话,是【希望能回过头来看看自身】的心境,所以就想出了冷色系的青色(笑)。
知念:令人兴奋的颜色。我不觉得单相思是件难受的事呢。心怦怦跳,是很快乐的呢。
冈本:黄色。一个人擅自的情绪高涨,这之后会怎么样呢,这种的话是让人心跳的黄色(笑)。
中岛:深蓝色。不是青色,是更深更浓的感觉。我单相思的话,反而是希望对方回头看我,或许做些显眼的事吧(笑)。

Declaration
Q.告白时心跳的时候是什么颜色?
中岛:打开大门的话,白色的光应该会射进来。白色。像是在单相思中心情很糟时门打开的时候,白光射入的感觉。虽然告白时会很紧张,但是比起单相思的扭扭捏捏,我想说出来会更舒畅的。不管怎样,都想向对方传达心意。
山田:白色。告白失败的话就是黑暗的黑。双方都有意思的话就是红。在众多颜色中,“白”就是告白的颜色呐。
知念:顺利进行的话,想添上颜色呢。白色。表示纯粹的内心的是白色。因为,向喜欢的女孩子告白的时候,不都是相当真实纯白的内心嘛?然后,如果顺利的话,就两个人一起添上颜色。
冈本:白色。想以全新的的心情前进的这种想法的人也是存在的哦。

\刚完成的2个正规的专栏/【JUMP报刊】&【这个月的流行物品】

山田凉介
JUMP报刊
Q.最近的状况!
买了新的指甲刀!那个绝对是不容易坏的样子,有点高级的东西(笑)。使用窍门!?事实上,刚买回来还没用呢。但是,那个绝对很好用······应该是吧(笑)。
Q.喜欢的韩国料理是?
果然还是烤肉!! 我的话,最喜欢的是蘸酱,但是单撒盐、荷尔蒙激素也很喜欢,总体来说,全部喜欢!

知念郁李
JUMP报刊
Q.最近的状况!
(取材的时候)每天都是【SUMMARY】,说的全是工作的事情!所以,没有什么有趣的事(笑)。由于在公演上做空中秋千的新技术,肌肉都很酸痛呢(泣)。
Q.喜欢的韩国料理是?
当然是烤肉!虽然吃过很多的种类,但是最特别的是第一次吃的牛舌头。

中岛裕翔
JUMP报刊
Q.最近的状况!
利用工作空余的时间,向圭人请教了弹吉他。圭人是“英国绅士”,所以很温柔的教了我(笑)。什么时候做个曲子,想着能向大家展示下就好了,我在努力哦!
Q.喜欢的韩国料理是?
我喜欢黏糊的炒年糕。然后,有种炒菜也很好吃!最喜欢韩国料理了。

冈本圭人
JUMP报刊
Q.最近的状况!
去朋友生活的地方看了一下。虽然是很小的地方,还是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同期的朋友们,都在努力着】。我也必须更加更加的努力了!
Q.喜欢的韩国料理是?
杂煎饼,是加了满满的韭菜的煎饼!原来是喜欢什锦煎饼的,杂煎饼跟那个类似,所以也很喜欢。

\各种各样的栏目/7的私人的是什么颜色?

山田凉介
Q.床单是什么颜色?
我中意清洁的白色。
家里的室内装饰虽然是单色系的的,但是比起黑色,白色更多些。床和被单都是白色的哦。因为又清洁气氛又清爽,所以我很喜欢啊。

知念郁李
Q.女孩子的秋装。喜欢什么颜色?
跟我同是浅茶色系的鞋子。
想要是一些柔和点的浅茶色的鞋子。浅茶色的长筒靴也不错。穿上相同颜色的鞋子,出门的话,不是会很开心嘛。

中岛裕翔
Q.特别定做架子鼓。想选择什么颜色?
白色和金色的简单的设计!
白色的底子,加上黑色的线,螺丝等金属的部分想选择金色的!因为现在的架子鼓没有这样的,好想早点拿到啊。

冈本圭人
Q.喜欢的饰品是什么颜色的?
喜欢单调一点的!
黑色和银色的吧。简单点的就好,西装的话也是喜欢黑色的呢。至今为止父母送的生日礼物,银链子什么的,我都好好的带着呢。
失恋后,希望幸福来访呐!

Heart break
Q.把失恋比喻成颜色的话?
有冈:或许心会突然破个大洞。黑色。心突然破了个大洞黑漆漆的。但是,意外的我即使是失恋了也没关系。我想我会很快恢复过来的。跟朋友聊聊天就会忘记的!
伊野尾:心情沉重,恢复不过来。紫色。紫色吧。失恋后,不能恢复,心变得很沉重的感觉。要努力向前看,这个时候最能帮助我的是朋友。说些傻话聊聊天,就会有精神了,真是得救了。
高木:蓝色。眼泪的颜色。但是,蓝色的话也有天空的感觉呢。所以,我相信,哭过后也会幸福的。大家,也是这样的吧!?
八乙女:黑色。跟平时说得黑色不一样,是从这开始又变成零的颜色······。
薮:粉色。因为我想应该是又会有心仪的女生出现,所以是跟白色无限接近的粉色!!

Jealousy
Q.感到嫉妒的时候心的颜色是?
伊野尾:恋爱的王道的粉红就是嫉妒。粉色。嫉妒,是恋爱的王道!?所以,恋爱是粉色。但是,对喜欢的人,渐渐地会嫉妒,这才是人嘛(笑)。
八乙女:红色。恋爱的热情燃烧,是真正的嫉妒。【是美男啊】的柊的感觉就是红色(笑)。
高木:黑色。因为嫉妒是黑暗的感情,所以是黑色。如果互相信任的话,就不会出现嫉妒了。
有冈:被瞒着事情的话,会受打击的!紫色。不能舒畅的话,就会不痛快,所以是紫色吧。但是,是喜欢的人的话,一定会有嫉妒的感觉的。我也是,对方要是瞒着我什么事的话,或许我也会嫉妒的。
薮:绿色。不是悲伤的蓝色,也不是明亮的黄色,是这2种颜色混起来的绿色吧。

Wedding
Q.理想的婚礼是什么颜色?
有冈:作为人生新的开始!白色。结婚,感觉是一个新的出发点,所以是白色吧。我也是,什么时候和孩子一起去公园,一起洗澡,想变成这样的好父亲(笑)。
薮:白色。结婚色是白色。结婚的话,变成【幸福的黄色】是最棒的!
伊野尾:绿色。我觉得两个人的关系会更紧密,结婚的话,会变得更稳重,心情会安静下来。
八乙女:蓝色。两个人一起去海边,坐船去旅行的感觉。
高木:什么时候结婚了的话,想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透明。从此以后,两个人一起天上色彩,不是吗?我的父母在我这个年龄,已经有了孩子,我喜欢这样的家庭。因为家人都很快乐,能这样结婚的父母,我很羡慕。

Dating
Q.激动紧张的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样的颜色?
伊野尾:橘黄色。如果和喜欢的人约会的话,积极点会好点。欣赏美丽的风景也很憧憬。
高木:黄色。这个是欢快的黄色。初次约会是激动紧张的感觉,不完全是赴约的感觉呢。
有冈:橘黄色。幸福的橘黄色。约会的话,事前要预先决定约会路线,这是最理想的!
薮:偶然的也是开心的!彩色。约会既是快乐的,也会吵架,有各种各样的颜色,这种意思的就是彩色的吧(笑)。也包含偶然的约会哦!
八乙女:天然的治愈的颜色。绿色。非常自然的颜色。因为,和喜欢的人约会,感觉会被治愈,不是吗!?理想的像是“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不错呦”的感觉。

Love at 1st sigh
Q.一见钟情是什么颜色?
八乙女:黑色。墨水的黑是红色绿色之类的好多颜色融入水里的。与此相同的,开始渐渐地变成那种颜色。
伊野尾:红色。红色吧。突然燃烧起来,像是烟花的感觉!
薮:闪闪发光的黄色的一见钟情!黄色。一件钟情······来啦!真耀眼!因为是感觉来啦~!的感觉,所以是明亮的黄色吧(笑)。男生的话,因为是单纯的,在这个世上,我一边想着有很多漂亮的人存在,一边每天生活着(笑)。
高木:令人心跳的一见钟情是纯粹的颜色。白色。一见钟情的话,是刚见面的时候,还对对方的事情不了解的状态吧!?这样的就是白色吧。这之后会变成什么样的颜色呢······。如果是帅气的孩子就是黑色,像女孩儿的孩子的话就是粉色之类的。
有冈:粉色。一见钟情,是像男人是的,眼睛会变成心形的吧(笑)。命运的相遇,一次也好,想试试看呢。

One side love
Q.单相思的话是什么颜色?
伊野尾:即使不行也想发泄下情绪!蓝色。虽然也有人单相思很快乐,但是我果然还是会觉得寂寞。即使不行也想发泄下情绪。幼稚园的时候,我单相思过送我新年贺卡的女孩子呢(笑)。
薮:水色。为了两情相悦,努力的向前进,意外的很快乐呢!!
八乙女:对颜色的变化会心情激动。白色。从此以后,以知道各种各样的颜色为契机,就是“单相思”。啊,但是基本上我是属于不说出来的一型,所以,在小的时候,没有向喜欢的女生表示而心慌。我想如果有好感的话,一定会暴露的(笑)。
有冈:黄色。虽然单相思的时候会心慌不安,一大堆烦恼的事情,但是果然还是快乐的!!所以是黄色吧。
高木:粉色。单相思是快乐的。只是看到那个孩子就心跳加快之类的。所以是王道的粉红色!

Declaration
Q.告白时心跳的时候是什么颜色?
八乙女:像是小灯泡似的,一点点微妙的感觉!?橘黄色。微妙的光的状态下,被甩了的话,那个时间点虽然在消逝,但是被告知“OK”的话,突然地发光的小灯泡。告白的瞬间心跳加速,真的是非常独特的感觉哦!
有冈:蓝色。等待对方回复的时候,好像要变成蓝色似的(笑)。告白的话,可以的话,想马上就听到回复呢。
高木:红色。像燃烧的火似的红色。我的理想是,喜欢的话就马上说【我喜欢你】的。
薮:红色。告白一定是有【燃烧吧!】这样的气势,所以是红色吧。
伊野尾:想清楚地传达自己的心意。白色。告白是一个人叙述自己的心意,白色(笑)。虽然会紧张,还是想清楚地传达。去图书馆之类的一起学习,就在那告白之类的。在图书馆的话太安静了,会很显眼的吧······还是算了吧(笑)。
\刚完成的2个正规的专栏/【JUMP报刊】&【这个月的流行物品】

有冈大贵
JUMP报刊
Q.最近的状况!
工作乘出租车的时候,司机是个很好的人,下车的时候还给了我四叶的白车轴草!好像是什么好事,总是放在在包里哦。
Q.喜欢的韩国料理是?
烤肉。考虑到燃烧脂肪,辣白菜和着一起吃(笑)。

高木雄也
JUMP报刊
Q.最近的状况!
本来夏天是不想着去海边的,却突然去了。果然感觉很不错啊。虽然没进水,但是登上了像是展望台似的地方,还拍了照片哦。
Q.喜欢的韩国料理是?
猪蹄。作料也很好吃哦。蘸着吃也很不错呢!

伊野尾
JUMP报刊
Q.最近的状况!
有时间的时候,去购物了。又看到了之前觉得不错的条纹布,果然觉得好的时候就应该买下来!秋天,好多都开始卖起来了。
Q.喜欢的韩国料理是?
烤肉很好吃!便利商店里的烤肉饭团也很喜欢啊~。

八乙女光
JUMP报刊
Q.最近的状况!
一岁的外甥给我做“勇气”的模仿。这段时间,好像觉得“电视里的人在这里”的感觉。老是跟在我后面。非常的可爱。
Q.喜欢的韩国料理是?
炒年糕的甜的作料的味道~~!黏黏的感觉也很喜欢呢。

薮宏太
JUMP报刊
Q.最近的状况!
最近,工作的时候吃了咖喱,那个真的是很好吃啊!比起中辣,微辣的鸡肉咖喱正好,还想再吃啊。
Q.喜欢的韩国料理是?
喜欢韩国的海苔。刚开始吃,不知不觉就会不知道吃了多少呐。
\各种各样的栏目/BEST的私人的是什么颜色?

有冈大贵
Q.房间中在意的颜色是?
从山田那得来的时钟很闪!
生日的时候,山田送了我个时钟,会发出白色的光(笑)。朋友主我家的时候,就吵着【太刺眼了】向我索赔损失(笑)。

高木雄也
Q.最近买的衣服的颜色是?
总是牛仔的T恤!
黑色的T恤。我没有时尚的品味啦。山田是很会打扮的,总觉得很厉害的说(笑)。

伊野尾慧
Q.提起秋天的话,是什么颜色?
街道全染上了秋色!
茶色吧。秋天的话,想吃秋刀鱼啊。然后,想牵着狗悠闲地散步!因为夏天太热了不想出去。

八乙女光
Q.头发的颜色下次再变的话?
渐渐向现实接近的黑色。
粉丝来信说,这压倒性的金色很不错!!但是,果然想改变颜色,不想总是一种颜色。
薮宏太

Q.JUMP的感觉是什么颜色?
想是赋予梦想的存在!
与曲名相称的【梦想的颜色】(笑)。成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是【为了更多的人而努力着!】这样的感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