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 翻译 ♠ 2011年11月Duet+Wink Up+Potato大贵部分

♠ 翻译 ♠ 2011年11月Duet+Wink Up+Potato大贵部分
转载自: 有冈大贵吧
Ӝ≡≡≡≡≡≡≡≡≡≡ ► 翻译一◄ ≡≡≡≡≡≡≡≡≡≡Ӝ


最近什么时候剪的指甲?
山田凉介:一周前。一直带着指甲剪,只要注意到了就

会剪。
知念侑李:不记得了。今天,好像拍摄前刚剪过。
中岛裕翔:前天。
冈本圭人:4天前。不对不对,70小时之前(笑)。
有冈大贵:昨天。
高木雄也:3天前。
伊野尾慧:前天。专程去买了指甲剪回来剪的。
八乙女光:3天前。
薮宏太:什么时候呢?长长了以后我就会剪掉,大概两

周前吧?
Ӝ≡≡≡≡≡≡≡≡≡≡ ► 翻译二◄ ≡≡≡≡≡≡≡≡≡≡Ӝ

有冈大贵
【在5万5千人的关注下,在特别紧张的心情中,两人挑

战走钢丝】
与小狗的环节刚开始,各个环节都进行的很好的大酱。

如果说到这样的大酱最大的场合,那就是走钢丝的表演

。饰演辩庆的大酱,一边说着【我的英雄是バイキンマ

ン】边登上主舞台。于是紧张的走钢丝就开始了。如果

失败了就不可原谅的紧张感,所以连表情都很恐怖。虽

然在记者会上说“(在钢丝上)脚在不停地颤抖。”但

是最后还是成功了!

有冈大贵
致广岛县 moeka桑
皮肤很漂亮,小小的脸……大概不会有人这么说我了吧

,所以很开心!“认真的甚至有些恐怖的面孔”是怎样

的表情呢?我也想看看啊(笑)。谢谢!加嘞个油!


有冈大贵
Q:你认为的王子的image?
是穿着南瓜一样的裤子的image。当然还有王冠和披肩

。头发是向内卷的。很顽皮,总是受身边的人照顾的给

人带来困扰的image。
Q:王子有哪些必要的条件?
高明的王子,什么事情都可以拜托给他,所以王子要有

在家里要顽皮、好奇心旺盛之类的条件。一说到王子,

我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田中圣君。好奇心很旺盛,而且有

些顽皮总会受身边的人照顾的印象。偶尔看到他天真的

笑颜也是这种印象。
Q:立足于这样的条件,你的王子程度有百分之多少?
我距离王子还远呢。虽然好奇心很旺盛,今天的衣服是

全身白色的西服。在正面看不到的地方夹了很多夹子来

调整大小(笑)。虽然穿着王子的白色西服,但是还是

王子度不足。所以,40%。
Q:你是什么王子?
气势王子!无论如何还是有很有气势的地方。比如说,

一下子的噱头都是靠气势,其实没有什么内容。所以,

声音很大好像是情绪很高的样子(笑)。summary的时

候,为了取得好的表现,自己经常用大声来增加气势,

都是边很大声的喊着“上啦!”边进行。取得了很好的

效果哟。但是,总体来说没什么可怕的。想着就当是锻

炼心理所以完全不恐怖(笑)。
Q:团内,最符合王子的是谁?
薮君吧。他的眼睛大概是最适合王冠的,大概也很适合

南瓜裤子吧。天真的笑颜也是我想象的王子的image。

看到薮君的笑颜,觉得他什么都会同意的感觉。
Q:有冈王子,最近每天都是怎么样度过的?
在summary的时候,看知念玩游戏,看起来很有意思,

现在正在和高木两人比在纪录。是一个只管开着车前进

,跨越山川,穿越障碍的距离竞赛的游戏,不断地追逐

,追上的瞬间对高木说【嘛,尽量加油,来追上我吧】

的时候,那种优越感真是很棒啊(笑)。




big chance talk
虽说是“取材”的主题,但是这个照片却传达出了现场

的氛围。后面摆着奇怪姿势的薮、伊野尾、知念……。

这是JUMP现场的实情(笑)。
初次接受取材的时候的事情,直到现在还有记忆呢。说

到“取材”,我一直以为就是在杀风景的小的屋子里,

有拿着照相机与拿着记事本的人,就在那里拍摄照片、

进行采访…。实际上到了工作室,才发现十分的宽广,

器材也有很多,比起这个,还有许多的零食与饮料,还

准备了便当!受到了冲击呢。当时作为小孩子的我心情

超级高兴,想着【好喜欢取材,每天取材就好了!】…

…诶,现在?现在不也是每天都可以嘛?(笑),取材

能够得知很多的事情,所以许多人才能够得知关于我们

的事情,所以真的非常感谢。特别是,从以前到现在一

直受到duet杂志的各种照顾,对于取材,都是毫无紧张

并且开心的完成了……今后也请多多关照了!!(用语

不是特别准确,总之就是尽量有礼貌的表达的大酱)。

啊,对了有件关于duet的事情。为神马我的这个corner

的采访都是最后的—。虽然说了【我现在可以接受采访

哟】,但是还是被告知【那么就排在山田的后面吧!】

。我知道山田是JUMP又是NYC又是yamadas所以很重要,

偶尔也让我先做一次嘛—。(听到大酱说的话的知念说

【大酱,男人的嫉妒是不像话的哟】)是,不好意思了

(笑)。

summary千秋乐场,开场飞起来的时候发现了客席中有

一个小男孩子。跟工作人员说了途中MC的时候想与这个

孩子说话,过去了却发现他好像心情非常好似的睡着了

(笑)。最后的最后出现了可爱的奇迹(笑)。在巨蛋

也能够开心地完成公演的话就好了。

如果有100万的话,两人一起去海外!
薮宏太X有冈大贵对谈
special talk 如果有100万,会干什么?(储蓄以外)
【一起去意大利观战足球赛!】
有冈:诶,如果有100万啊。会怎么样呢。薮君想要的

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薮:现在…想要一个好一点的床…但是这样好象没有实

在感,特意的话想用在自己的兴趣上。像收集品之类的


有冈:收集啊,不错啊。
薮:足球的新一季度开始了,所以在收集制服。
有冈:我,想要各种各样的音乐器材。有很好的音效的

耳机啊、麦克风啊之类的,反正家里的音乐间是隔音的


薮:那么也可以作曲了,也可以用来当做JUMP BAND的

音乐室。
有冈:恩,可以让大家在里面练习哟。
薮:之后呢?会每天把智能手机的的外壳换一下嘛?也

请准备好“胜负外壳”噢(笑)。
有冈:啊,难道不想要定制的衣服与鞋子嘛?从头到脚

全部都是特别定制的。
薮:啊~我也想穿穿正装用的衣服啊。因为没有西服,

所以婚礼葬礼的时候就会比较麻烦。
有冈:我也没有西服啊~
薮:有一套好的西服,就会有变成大人的男人的感觉不

是嘛?
有冈:确实!
薮:有100万的话,也能去很多地方旅游呢。我没怎么

和家人一起旅过游呢,想带着他们去。
有冈:不错呢~国内游?
薮:京都就不错啊。
有冈:京都不错呢~,我想去看极光。
薮:那么,就去阿拉斯加吧。
有冈:与薮君一起去海外看足球赛貌似也挺有意思的。

如果去的话哪里比较好呢?西班牙?意大利?
薮:意大利不错啊。我也想去海外看一次足球比赛。
有冈:我对足球了解的不是很多,如果薮君能在旁边教

我的话,会很开心的。与薮君一起去买票买纪念品什么

的也不错。
薮:那会很开心的!那么我就当一次大酱的NASA宇宙空

间站吧!当然,我也会一起去的话。
有冈:啊,貌似会很开心!
薮:但是,我的话,真的不怎么花钱,即使两个人一起

也没什么购物欲望。
有冈:如果去买衣服的话,还是努力的买一两件衣服比

较好(笑)。
薮:如果是乐器的话,与工作有关的东西我会直接就买

来,之后去海外的时候,再去买衣服与饰品。
有冈:我也是这样。钱包什么的,几乎不会疯狂买东西

,在国外会节省一些.
薮:很好啊。在国外会节省。(笑)
有冈:是真的!(笑)。嘛,但是,冷不防有100万的

我们,去国外会不会不知所措呢。
薮:恩,果然,工作争来的钱才是最棒的!

大酱很man,但是,后面的两个人是不小心被拍摄进来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