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 翻译 ♠ 2011年11月号 Myojo

♠ 翻译 ♠ 2011年11月号 Myojo

转载自:上凉吧
【心之凉殿翻译组】 出品

Ӝ≡≡≡≡≡≡≡≡≡≡ ► 图片 —— Pictures ◄ ≡≡≡≡≡≡≡≡≡≡Ӝ
《第一张图片》

《第二张图片》





《第三张图片》

《第四张图片》
《第五张图片》


Ӝ≡≡≡≡≡≡≡≡≡≡ ► 文字 —— Words ◄ ≡≡≡≡≡≡≡≡≡≡Ӝ

《第一张图片》
一天的日程 山田凉介
9:00 起床
10:00 骑自行车在附近
闲逛
13:00 整理房间
13:30 开始玩前几天妹妹给买的游戏
15:00 吃午餐(兼晚餐)
21:00 继续玩游戏
22:00 洗澡
23:00 做完韩国面膜后睡觉
之前,收纳王子XX来“学校**”做嘉宾,想起那时kojimajiku桑的建议“只要把用的和不用的东西分开,房间就会整洁了”,
就挑战整理房间了!可是,30分钟后就丢下
垃圾袋玩起了游戏(笑)
最近买的东西

去家具店的时候,买了幅时尚的画。有狗、企鹅什么的,有很多动物感觉的画,把它放在屋子里,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

受欢迎的餐点
五花肉最高!我在烤肉店,吃肉前都会尽量吃些辣白菜。听说那样,肉的油就会容易消化些,就不那么容易变胖。

私人的4个小片段
和男性朋友一起购物
好想要这双运动鞋啊
嗯,我也一直想买双这样的布运动鞋
这样的布运动鞋正是我想要的,但是。。。

呃!?
这双鞋是我先看上的!你不要和我抢~~
已经变成我的了哦

那双不运动鞋有28码的吗?
实在不好意思,最大的只有27码。
yeah!
最后还是山田买到了这白色的运动鞋

(中间竖行文字)
在买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直想要的白色运动鞋!在试穿的时候,被一起购物的朋友相中,正要付款买给自己的时候,险些因为慢于朋友付款错失了这双鞋,因为没有合适的他的尺码,最终还是自己顺利买这双鞋

《第二张图片》
成员告诉你
可以抓住山田凉介心的告白短信
优马的想法:喜欢
足球 可以射向山田君吗?
很单纯地,山田君的确很喜欢足球呢(笑)。但是,有一起玩的氛围的女孩子还是算了
山田的想法:喜欢
超单纯的我呢,不论什麽样的短信都能打动我哦(笑)。但是,因为很迟钝,所以短信委婉的话意思可能传达不到哦。简简单单最好!

知念的想法:
有点喜欢
很喜欢
最喜欢
给山酱发几次留有想象空间的短信,比如“难道说,你喜不喜欢(我)…”,像这样的短信就可以一下子拿下他哦

《第三张图片》
成员告诉你
可以拿下中山优马的告白短信
优马的想法
喜欢优马
我喜欢大和鸟子类型的女孩。“我,仰慕优马阁下...”简单的写到这里就好了
山田的想法
我很喜欢优马君呢!(原文为大阪腔)
因为优马超爱自己的家乡,所以感觉他和说大阪腔的女孩子可以处在一起,用自然的大阪腔发短信不是很好吗?
知念的想法
喜欢优马
果然,还是讨厌吧
玩笑啦!最~~~喜欢
如果让优马觉得“啊 这个女生很有趣啊”不就已经胜利了吗?我想发些有吐槽点的短信,这样的告白就不错!


成员告诉你
抓住知念侑李的心的告白短信
优马的想法
交给姐姐吧
果然,知念属于那种会撒娇类型吧?所以女孩子也应该是那种会讨人喜欢的比较好吧。年龄上下无所谓,只要是姐姐风的就好了。
山田的想法:向我撒娇就好了
知念是喜欢撒娇的孩子,所以如果交了女朋友的话绝对也会向她撒娇的。很长的短信读起来会让人觉得很麻烦,所以尽量写简洁的文章哦!
知念的想法:喜欢喜欢喜欢~~
我呢,无论怎样简单就最好了!告白短信也是,直接的最好了。但是,稍微羞涩点也不错啊!

《第四张图片》 & 《第五张图片》
SUMMARY的期间 有关冈本的事情(趣事)?
薮:(把面前的电池倒过来放)用电池倒向的方向决定从谁开始发言!开始喽?
一、二…(倒向冈本那边)是- 圭人!
冈本:这个… 要说最近的话,我呢…
山田:What's happened?
冈本:最近吃披萨的时候就感觉很开心,超级好吃
薮:什么披萨?什么披萨?
冈本:味增和鳄梨之类的披萨,但是总觉得觉得味增和披萨不是很配。
山田:不是吧?多配呀?在你吃过的披萨中味道上能排第几?
薮:问题进攻啊(笑) 和谁一起吃的?
冈本:和男性朋友们一起吃的
山田:哼 但是我说实在的鳄梨的味道是不是有点…
薮:我也这么觉得,如果是鳄梨蘸酱油的吃话我还是蛮喜欢的。但是,听这说是西餐还是日餐混在一起吃…多少还是不好让我接受(笑)
山田:有机会 一起去尝尝吧。那么,接下来就该是,薮了(回答了)
薮:我啊,我买了把吉他。
山田:为了在SUMMARY中使用呢
薮:是啊,超级棒的(吉他)!在家时候,只穿着短裤也会弹上一段
山田:SUMMARY中,HS7的乐房也是吉他的天堂(圭人指名的哦)在这里,裕翔也常会在这里弹吉他
薮:我常常喊“吵死了”,还在隔壁砸墙壁(笑)
山田:哈哈哈哈哈!
薮 :要说SUMMARY排练中,圭人的舞蹈常受到舞蹈老师的表扬,那家伙就特别得意洋洋的。
山田:是的,是的。(笑)
薮:“圭人,准确的说,这样被说之后……”
冈本:我被这样夸奖后,那一瞬间,就全部都忘记干净了(笑)
山田:音乐一响起,就“啊,动作全都忘记了”
薮:你啊,距初次登台已经过去多少年了呀!(笑)
山田在薮面前不好意思的事
薮:山田呢?最近怎么样啊?恋爱之花不错啊…
山田: 恋爱之花??
冈本:为什么会被认为是女孩子的OO?
山田:啊,跟女孩子没什么关系,但是
身为人类的我来说不可思议的是,自己有事的时候,就可以给对方发信息
冈本:我是那种没什么能让提起兴趣的时候,就不会信息的家伙
山田:是是是!这样的事常有。
冈本:哪里有?
薮 :明明是很少回复的,还说不是。。
山田:也不是,有可能就是那么几次,没有回复,都让我们赶上了吧(笑)
薮 :这算什么啊!接下来是我了,最近我很喜欢蒸气浴。
冈本:前段时间我倒是去过了岩盘浴。
山田:我只洗过蒸气浴。
薮:蒸气浴的话,出了一身汗,之后想赶快洗个澡,那种惬意的心情远高于淋浴的,冲个淋浴在干净利落的 跑进浴池里蒸汽的感觉很爽的!
冈本:还不止呢
山田:洗个澡,有那么夸张吗?
冈本:话说回来,是冷水呢?平时很少用冷水洗澡吧?但是,偶尔用一下冷水,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呢
山田:哦~ 我像我这种不擅长洗蒸气浴的人,5分钟应该就是我的极限了
薮:我虽这样说,但最多也就是3分钟跑出来了
山田:好短!(笑) 既然这样,下次大家一起去试一下蒸气浴吧
薮:我还想去唱卡拉ok
山田:啊… 在薮面前唱歌么?多难为情啊
薮:为什么!?以前,一起唱的KINKIKIDS的“恋泪”不是很好吗?
山田:但是,因为薮歌唱的太好了啊
冈本:我也不行啊,如果去的话,光应该也会去的把
薮:不是吧… 我去卡拉ok也是“喂喂…”的捣乱呀
山田:那么,与其“喂…喂…”的,有机会可以的话,就去洗蒸气浴吧(笑)
冈本:但是,我们对音乐的兴趣是不一样的吧,我是喜欢西方音乐
山田:我喜欢K-POP、R&B什么的
薮:我喜欢J-POP
山田:真正的喜欢(笑) 在卡拉ok唱J-POP,JUMP出专辑的时候唱片集是从第一首开始到全部唱完!作词中,自己的名字一出现,“噢…”超紧张的
薮 :啊,我知道了, 那我们三个人就先去卡拉ok,唱过跳过之后再去洗蒸气浴,出过汗之后再进冷水洗个澡!

===========================================================


【转载】2011年11月号 Myojo
转载自:山凉吧
【心之凉殿翻译组】 出品

Ӝ≡≡≡≡≡≡≡≡≡≡ ►  ◄ ≡≡≡≡≡≡≡≡≡≡Ӝ
文字部分
3人的笔记*2 纪念日 日记
5:开始装饰山田家 从今天开始,就要更换成起居室的样子了。买了新的沙发和家具配置来装扮。
7:东京PLAYZONE不结束了! 不一样的感觉呢,最后一天感觉把以前的都回顾了,下次也要努力!
9:和妹妹一起看夜景 一起去了地元的游乐园,还在山上照相了。坐了游乐园的摩天轮。
10:日本加油! 观看了足球比赛,然后,这天是裕翔的生日呢,生日快乐
11:剪了个清爽的发型... 虽然变得又短又清爽,但会不会剪得太短了?
13:肌肉哑铃化! 在summary的7休息室里,圭人把哑铃给了我,每天用这个锻炼肌肉。
15:静冈老乡 Jr.的松岛(聪)和我一样是静冈出生的,关系很好,在summary时也经常聊天。
16:散发! 虽然觉得有些乱,却不怎么在意,不过,比起以前的有些短。
18:咖喱day! 听说了一家好吃的咖喱店后,就去吃了。
21:爱知县的PLAYZONE结束了! 马上赶回大阪,出演了[少年们]后,和A.B.C-Z一起回去了。
23:革衬衫GET!! summary回来,在新宿买了革衬衫,买了2件,黑色和我喜欢的茶色。
26:突然变热了 明明还很凉爽的,最近,突然就变热了,很想吃的巧克力也融化了,shock...!

读者→NYC 慰问time
这个月也依旧是回答读者的提问哟,面对各种各样的提问,3人都给出了回答,绝对会认真对待的!
我,最近发生了件超害羞的事。在buss里时,中途buss突然停下了,不是有紧急按钮吗?我不知被谁推了一下,按下了按钮。
然后按了按钮的手该怎么收回去才好...想要3人帮我出出主意!
优马:按下按钮的那只手指...太糟了!怎么觉得我在搞笑(笑)
32:很平常的把手伸回来就好了吧,不过,像这样害羞的经验我还没有!比我以前在stage上裙子突然落下还遭呢(笑)
71:[很难得的吧]这样想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回想下,做出了更奇怪的行动不是更危险吗!?

我,最近和快上小3的弟弟吵架了,我想说些和解的话,但不知该说什么...有姐姐的YNC,说什么会让弟弟高兴!?
优马:在我小3的时候也经常和姐姐吵架。但是长大以后,回想起以前,吵架也不错?
32:我家呢,会吵架只会因为说了伤了心的话。
71:我从不吵架哟!是弟弟的话不用说什么也能和好,等待就好?

这个月的购物笔记
优马 红色皮包 拜托关系好的朋友做原型做的皮包,真的非常喜欢
凉介 牛奶 在去蓝精灵的试写会途中,在便利店里买了,在会场上喝的
侑李 游戏卡 车子竞争赛游戏卡。教会我后,雄也和裕翔也不是我对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