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 翻译 ♦ 2011年 No.20 TV Station

【心之凉殿翻译组】2011年 No.20 TV Station
转载自山凉吧
http://tieba.baidu.com/p/1212068980

文字部分
[SUMMARY]追加公演的《再见 暑假》将在大阪巨蛋(9/18周日)、东京巨蛋(9/24周六、25周日)举行,Hey!Say!JUMP将登场。于是我们采访了山田君、知念君、薮君、八乙女君,问了他们干劲如何!
山田凉介
[SUMMARY] 的追加公演,表演形式并没有改变,但是在巨蛋举行规模会有所变大,所以我觉得表演也会更加宏大。对我们而言可以在巨蛋举办已经是十分的开心了,所以我们会 更加努力的去表演。《Magic Power》是我和知念配音的现在正在公映的电影《蓝精灵》的主题曲,是一首十分符合电影超级可爱的歌。在这首歌中JUMP乐队开始动真格地表演,所以希 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关注。通过《蓝精灵》的后期录音,我知道了声优的工作是如何的有趣。这一次是用自己真实声音配的,所以希望下次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的声音表 现方式。蓝精灵真的是超级的可爱,希望大家可以和自己重要的人一起去看。
薮宏太
今年[SUMMARY]也是每天都在公演着,但是观众的 反应每一次都不一样呢。打扮化妆或是制作各式的应援扇,这些我都有仔细地看着哦。在向观众搭话的环节,我也是找“啊 会不会向我搭话呢”—有这样想法的人说话(笑)。我希望追加的公演是那种只可以在巨蛋举行的超豪华表演。但是,现在我也无法想象是什么样子(笑)。新曲 《Magic Power》(9/21J-storm发售)里,JUMP分为歌唱和乐队两组。我以及有冈(大贵)、知念、山田、高木(雄也)一起是声乐担当。我希望有更 多的人知道,JUMP也是可以进行乐队形式的表演的,如果实现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