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 翻译 ♦ 2011年10月号Wink Up 凉念

2011年10月号Wink Up 凉念 

转载自: 山凉吧 

http://tieba.baidu.com/p/1211047301 

【心之凉殿翻译组】 

 文字部分
话说回来,我到底为什么那么拼命啊!(笑)

山田:上个月的杂志好像也有提到吧,最近,知念变得完全不向我撒娇了。而且那原因好像是因为我变瘦了。
知念:嗯,是啊!脸颊的触感还有捏起来的手感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我还是喜欢那胖乎乎的感觉。
山田:那个已经不要紧了。最近减肥也告一段落了,summary的效果也出来了,因为长了肌肉!这样就可以像以前那样对我撒娇了吧!呐!话说回来,我到底为什么那么拼命啊!(笑)
知念:可是,我俩在一起的时间还真长呢。
山田:真的真的,可是不可思议的是即使常在一起也不会吵架。因为相互之间都知道“如果再说下去气氛就会变得很不好”,所以不会越过那条线。
知念:很擅长察觉那气氛呢。山酱的话如果气氛变成那样,就会在那之后的30分钟里几乎都不说话,然后又会回复平常的样子。
山田:对啊,就是那样。啊,虽然这也在上个月的采访里说过,但是将来知念要是有了女友,要带来给我面试哟(笑)。但是要是知念的话绝对不会说的吧(笑)。
知念:呃,好吧,面试也可以。带一个可爱到吓你一跳的女孩回来,让山酱无话可说(笑)。
山田:我会抢过来的。
知念:绝对不行。因为我是知念啊。
山田:我是山田啊。 啊~ 我们的对话也太蠢了吧!(笑)
知念:我们一说到这么无聊的话题就无法停下呢(笑)。
山田:但是,相反如果我有了女朋友的话,还是会在意吧!
知念:不,完全不会
山田:“和自己关系比较好”之类的感觉很从容吗?
知念:不是,不是这么回事啦,不过没啥特别的兴趣
山田:啊,从刚刚开始我就变得好拼命啊!!不过我们两个喜欢上同一个人的可能性.....
知念山田一起说:没这可能!!
知念:今天第一次意见合在一起呢!(笑)
那是我的魅力所在!快发现啊!
山田:万一两个人同时觉得那女孩不错啊!那个时候,大概我会先说‘我可能喜欢那女孩了’,然后知念听过之后大概会说‘啊,挺好的呀’然后就沉默退出了。
知念:啊,那倒是有可能,因为我最讨厌和别人一样,那如果是我先出口说‘喜欢上那女孩了’,山酱怎么样呢?会和我一样放弃吗?
山田:我绝对不会放弃的,那是就堂堂正正地决定胜负吧!
知念:说到【是美男啊】,我是藤谷君演的柊啊!
山田:啊,我懂这种感觉,不过我和你性格很不一样,所以合得来吧,虽说最近变得有些斤斤计较了。(笑)
知念:这就是我的魅力所在啊!不过今年以来,和山酱两天连着不见面的情况都没有了呢!
山田:就是就是啊,今年感觉见不到面的时候就只有一天两天啊,所以反而知念不在的时候会有一种“诶,怎么今天不在呢?”被吓一跳的感觉呢!(笑)
知念:就算没工作的日子,在学校也要见到的呢!
这是悠闲的yabu登场了,躺倒两人旁边
薮:啊,不用介意我的存在啊!
山田:离得好近,不过这也是jump里常有的光景啦。人太多了,没待的地方,到处找有空隙的地方。(笑) 在我看来啊,知念和yabu多多少少有点像吧,不管在哪都是自由人。(笑)
知念:不要混为一谈啊!
薮:那是我的台词吧,不过的确我和知念安静不下来这一点说不定很相似呢!(笑) 啊!抱歉抱歉,突然插入你们的谈话,不用介意我的存在你们继续吧!
山田:你离得这么近,没法不介意你的存在吧!回到刚刚的话题吧,到明年高中也毕业了,3天见不到的状况也可能出现吧!
知念:诶~~感觉好难想象啊,不过真的变成这样的话,下次一起去箱根吧,这种感觉吧?(笑)
山田:是啊是啊。不就是想在一起吗…。(笑)
知念:之前也有说过‘要不要住一起啊’不过要真的一起到那个地步了,会吵架也说不定呢!
山田:而且要是我们吵架了,一定会持续很长时间,互相都不会低头的样子。(笑)
知念:我的话要是吵架了是那种连话也不说的类型,确实是会持续很长时间。
山田:然后我实在受不了那样,结果最后先低头,感觉可以想象那个样子。
知念:耶!是我胜利啦!
山田:喂!别以想象决定胜负啊!(笑)
知念:不过真的和山酱一起住的话肯定很好玩。我们再长大一些再来实现吧
山田:也是呢,到那时请wink up的读者们来听听我艰苦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