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翻译 ♠ 2.10.2011号 TV Pia ♠ Translation ♠

【心之凉殿翻译组】2.10.2011号 TV Pia
转载自:山凉吧
http://tieba.baidu.com/p/1214950467
中文翻译:【心之凉殿翻译组】

Ӝ≡≡≡≡≡≡≡≡≡≡ ► 图片 — Picture ◄ ≡≡≡≡≡≡≡≡≡≡Ӝ


Ӝ≡≡≡≡≡≡≡≡≡≡ ► 文字 — Words ◄ ≡≡≡≡≡≡≡≡≡≡Ӝ
新曲《Magic Power》的事
向四人直面冲击!!
cross talk!
山田和知念挑战配音的电影《蓝精灵》的主题曲不久将要发售。SUMMARY带着我们走过炎热的夏季,9月18日在大阪、24·25日在巨蛋追加公演。不久就要公演的4人,稍微喘口气进行一下座谈会。

都是自由人!?
是什么样特色的4人对谈
知念 这样的4人构成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呢。
山田 特色。已经开始了是吧?
伊野尾 嗯,开始了。没有没有。
山田 选这四个人来开座谈会真是个错误的决定呢!因为全是自由人的关系。
高木 伊野尾君来做话题联系人!
知念 也许,我们这群人之中只有凉介是可以总结概括的人。
山田 不是伊野尾酱吗?
知念 这个人总结不好啦。
伊野尾 真不妙啊!我可说不好总结的话。
知念 每次对谈的时候,这个人都是一直沉默然后中间插卡打诨的而已。
伊野尾 嗯,只是胡闹而已(笑)。首先是这4个人观看电影《蓝精灵》的感想?
伊野尾 大家一起去看了。
高木 很有趣!没有违和感,看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是这两人的声音。
伊野尾 真的呢。感动的我都快要哭了!然后呢,山酱啊,真是个没用的东西(笑)。完全没出息的家伙!
山田 喂!要说到这种程度?
高木 和现实一样(笑)。
伊野尾 很现实一样哦(笑)。
山田 不要说啦!(笑)
伊野尾 但是呢,一直都在努力哦。然后就是蓝精灵的爸爸。
山田 爸爸恋精灵?
伊野尾 那个人说了很好的话,感动死了。
山田 当然了,因为活了546年了嘛。可以和大家一起去看真的很开心。
知念 只有我们,在包场的状态下看所以很自由呢。
高木 最后大家都鼓掌了呢。
伊野尾 最开始山酱说话的时候,吓了一跳呢。
山田 我也下了一跳!
伊野尾 “啊,是山酱”这样的感觉。

山田 我是“啊 不好”的感觉(笑)。
伊野尾 听到知念声音的时候也是“啊 知念也来了”的感觉(笑)。

——从大屏幕里播出《Magic Power》的时候感觉如何?
高木 啊?在电影中播出来了?
山田 不要胡闹啊!你那是睡着了吧?
高木 开玩笑的,玩笑(笑)。
知念 但是放的时候,我想我们的歌曲以这样方式这样堂堂正正的播出来可以吗,于是不由得心跳加速了。
高木 其实相较于歌我更在意的是...
知念 什么?
高木 最后不是一定会显示演出者之类的名字吗?但是这两个人的名字完全没出现啊!
伊野尾 喂、一开始就是海外的员工表,是不会出现的!因为是配音啊。
高木 以为就要这样结束了,想着“啊,他们的名字不出现了吗”结果最后还是出现了,真好。
伊野尾 高木那时候可是超认真地在看员工表呢。像这样(把身体伸出去)。
山田 不会吧?
高木 因为……(羞)。

——如果出现了像山田君知念君一样的妖精要怎么做?
高木 不需要。
山田 就知道你要这么说(笑)。
伊野尾 蓝精灵很小所以很可爱,要是山田和知念变小了再出现的话...哈哈哈(笑)。
山田 确实是这样(笑)。
知念 因为本身就很小。
高木 会弄坏的。
山田 喂!
伊野尾 在洗脸盆里放入水……。
知念 那个,不是那个“大叔”做的嘛!
伊野尾 在茶碗里倒入热水,想要给他洗澡呢。
知念 你要是那样做的话,我会说“喂,伊野尾!”(笑)。

——知念君在上一次做《蓝精灵》的采访时说过,要是变成妖精了的话就给伊野尾酱做聊天的对象,是吧?
伊野尾 确实,我可是知念唯一的朋友哦。心灵上的朋友(笑)。
知念 要是和伊野尾酱说话的话,会很开心的。
伊野尾 知念要是变得更加小的话,感觉会很闹腾的。
知念 会藏起来恶作剧什么的。然后随意地碰伊野酱的东西。
伊野尾 知念是稍微有点坏心眼的妖精呢。和山田不一样。
知念 嗯。
山田 因为我是拥有一颗纯洁之心的好妖精。
一同 ……。
山田 你们无视我?
高木 想睡觉!
一同 啊哈哈哈(笑)。

——相反,要是有像高木君、伊野尾君这样的妖精的话会怎么样?
高木 好恶心!
山田 绝对不要!
伊野尾 饶了我吧!啊,但是看了《蓝精灵》之后觉得变小的话会很有趣的吧。可以藏在纸杯里走来走去什么的?
高木 也是呢。
山田 可不是,首先看到的是食物都是超大的感觉。这样不是很幸福?可以不花什么钱就解决了。
高木 (看着眼前的三明治)这个是吃不完的吧。
知念 还可以免费乘坐飞机呢。
山田 这个不行。
伊野尾 在这之前,是受不了气压的吧。

既帅气又可爱100%JUMP风格
——这一次的新单里收录了很多个,那么听点和看点是?
山田 《Beat Line》这首歌的舞蹈完成度很高,大家都努力了呢。
知念 咚咚咚咚
高木 排舞真是很难呢。花了很多的时间。每天都在跳虽说习惯了但是还是很累的啊!
山田 反应也很好,真想在各种地方让大家看一看啊。
知念 《BE ALIVE》是音乐剧风格。在SUMMARY上BEST和7对立,可以互唱这首歌。这首歌一个人是唱不好的呢(笑)。
高木 《沉睡的森林》是一点一点表现出妖艳感觉的歌曲。
伊野尾 然后,BEST和7的歌曲也都有收录呢。这是把之前在演唱会上唱的歌给收入CD里,真是开心。
知念 因为我觉得饭也都会喜欢的。我也喜欢7的《GET!!》。又可以跳舞,JUMP年下的孩子可以唱这么帅气的歌真好。
山田 这一次的歌我全都很喜欢,但是呢,《Magic Power》是久违的明朗曲风,并且还有乐队演奏。这首歌可以让大家看到JUMP新的一面所以很棒。
高木 跳起舞来也很有趣哦。
伊野尾 只不过我在SUMMARY的时候是弹keyboard的,所以不知道排舞是什么样的。必须加速记一下舞步了(笑)。也有不用乐队只唱歌的版本吧。作为看点之一的JUMP乐队要是被大家关注的话那就好了。
知念 无论是乐队还是舞蹈,可以一起披露的大概只有人数很多的JUMP吧。
山田 现在可以唱这首歌的只有JUMP。现在,除了JUMP其他人都做不到哦。真是令人期待啊。

SUMMARY中也是自由的享受着!
——SUMMARY的内幕?
伊野尾 时刻注意不因为老是重样的东西而变得习惯起来。
高木 (耍帅地说)我,一直振奋精神努力着。
山田 你才没有努力呢。啊,这样说也不妙啊……?(笑)
知念 每次都是100%努力呢,是吧?
高木 什么?
知念 雄也每次都是100%努力在工作哦。
山田 是的。只不过其他人是在150%的努力哦。
一同 啊哈哈哈(笑)。
伊野尾 然后跳舞跳着跳着变得好玩起来的情况也有呢(笑)。
山田 啊啊~眼神交汇什么的?
高木 山田会在跳着的时候过来拍拍我。
伊野尾 你们俩不是经常互拍嘛。在跳《谢谢~无论在世界的何处》的时候!
知念 伊野酱在跳《BE ALIVE》的时候,还会故意过来偷看我的脸(笑)。
伊野尾 在唱“在这里!?”这句词的时候眼神会相交呢。
知念 虽然努力不要眼神相交,但是很容易笑场的(笑)。
高木 (装腔作势地)原来有这种事情啊。我很认真地在做事所以都没有注意到呢。
伊野尾 这家伙真烦人。
山田 你才没有资格说呢。
伊野尾 高木的模仿很好玩哦。在《BE ALIVE》开场的时候。
高木 山田也一起做了呢。
——巨蛋公演不久也要开始了。
知念 很特别呢。
山田 我想会很豪华吧。
伊野尾 请大家一定要来听《Magic Power》哦!
高木 那我要好好地去记歌词了。
山田 喂!我们现在有在唱的吧!
高木 开玩笑的啦(笑)。
——最后说一下4人座谈的感想吧!
山田 感觉软软的。
高木 果然很无聊啊。
一同 啊哈哈哈(笑)。
高木 是玩笑,开玩笑的!
伊野尾 高木是O型吧。
高木 嗯。
伊野尾 4人的血型都不一样呢。
山田 (一边用手指一边说)我是B。(伊野尾)A?(知念)AB?(高木)O。真的全部都不一样呢。
知念 血型类型(大全)呢!
高木 原来如此!
山田 一点都不一样是吧(笑)。
知念 伊野酱注意到了呢!
伊野尾 我注意到了。
山田 你们在说什么!(笑)

与歌名&歌词相对应的4个问题
Q1.如果拥有了[Magic Power=魔法的力量]的话,希望JUMP变成什么样?
Q2.与《沉睡的森林》这首歌的歌词相对应,JUMP内部有什么“不可思议的故事”?
Q3.与《Best Line》的歌词相对应,在JUMP里最“内心燃烧”热血的人是谁?
Q4.与《BE ALIVE》的歌词相对应,JUMP内部有什么“无言的规则”吗?

伊野尾
Q1.想要改变大家头发的颜色!现在,光的头发是金色的,所以觉得很出奇很有趣。很少是这样的呢。大家要是都不一样的发色的话肯定很好玩。我要绿色的(笑)。
Q2.吃东西的时间明明是想吃就可以吃的,但是一个人开吃的话最终会变成大家一起吃。我注意到了。相较于我一个人吃东西,还是想和别人一起开心地吃。
Q3.是裕翔呢。在裕翔打鼓的时候,看着他都可以变的热血。帅气!手腕的肌肉都有热血的感觉!我在弹键盘的时候突然看见裕翔就会变的热血起来。
Q4.表演《Magic Power》时乐队出现的时机很难掌握,但是什么都不必说裕翔会用轻击来为我们计时,超级的温柔,一看就知道了。

山田
Q1.大家的技能得以提高!乐队也不断的提高技能,然后我的竞争心理就会出现了。各种技能都得到提升的话应该可以成为更好的组合吧!
Q2.明明记得自己没有使用过,但是自己的东西却在不断的减少(笑)。“哎呀,怎么回事?”这样的感觉。像是什么都没说就被别人用了。比如喷发剂什么的。是谁我也不知道啊(笑)。
Q3.薮君吧。与其说是热血倒不如说是该思考的时候会积极的提出意见,说到他喜欢的歌手的时候即使是一个人他也会很闹腾(笑)。他的感情很容易明白呢。
Q4.因为过于自然所以不太清楚呢。没有那样过于意识的事情。不需要决定什么,基本上是自由的。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剥夺这份自由也是规则吧,我想。

高木
Q1.啊?那么我想变成JUMP中年纪最小的那个。那样的话我就可以说“不行!”了。虽然现在我也这么说(笑)。
Q2.一个人做了什么的话,其他人也会继续做的。会有连锁反应的。比如,大人不能说的话一个人胡闹开始说了其他人也会接着说。这个就叫做“JUMP连锁”了吧。
Q3.是裕翔吧。虽然不太清楚,说他热情是因为他的兴趣可以坚持很久。因为热情所以可以坚持那么久吧。无论是打鼓还是拍摄。最近无论是什么他都要拍下来呢。
Q4.没有吧。在彩排的时候有人胡闹,但是一有人正经起来,其他的人也都不再闹了。大概就这样的程度吧。

知念
Q1.在SUMMARY的时候虽然有飞,但是好想无论什么地方都可以飞啊(笑)。在野外的演唱会上,我们从空中登场,会更加的好玩吧。
Q2.圭人在冲澡之后只要头发干了,头发就会自己站起来哦。即使是不使用发蜡也可以达到那个程度的站立,真是不可思议。
Q3.伊野酱意外的。嗯~薮君!只要是关于足球的事他就会超级热血。并且非常了解哦。他连海外的二流选手都知道。总之就是很厉害!
Q4.7在SUMMARY出场前会嚎叫着调高的曲子。这是很不可思议的情景呢,但是每次一有时间就会唱。山田、冈本他们俩唱得特别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