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 翻译 ♠ 2011年10月号 Potato & Duet

♠ 翻译 ♠ 2011年10月号 Potato 
转载自山凉吧 
【心之凉殿翻译组】出品 


Ӝ≡≡≡≡≡≡≡≡≡≡ ► 图片 — Picture ◄ ≡≡≡≡≡≡≡≡≡≡Ӝ
=Potato= 
Ӝ≡≡≡≡≡≡≡≡≡≡ ► 文字 — Words ◄ ≡≡≡≡≡≡≡≡≡≡Ӝ
文字部分
如果使用魔法的话…
想传达给你们《summary 2011》公演中强烈的想法和感想。根据9月21日发行的新曲《魔法力量》,
有关魔法和有魔幻色彩的事情的关键字请大胆的说出来。(取材8月中旬)
雄也的孩子样真是不可思议呢

最近,很是有感慨啊。一直再想如果能再长高些可能会更受欢迎吧(笑)。正因为如此,如果
现在能使用魔法的话,第一个要达成的愿望就是长高。理想的身高是在此基础上想再长15公分。想象
着自己的身高超过180公分的话,哇,好给力。一定会大受欢迎的。现在在《summary》的安可表演中
我有坐在观众席的场面,与穿着带鞋跟的鞋的我相比,比我高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说实话,真的
好羡慕啊。成员中觉得很奇怪的话是雄也君。很帅而且很有型,如果能再沉默点就是个相当不错的男人
了,可事实上为什么是个那么话多的小屁孩呢。所以我觉得算精神年龄的话肯定是我比较高。算了,
但是我和那个小家伙的差距就是那家伙很搞笑,在粉丝们中,能够引起笑点和关注。

虽说在今年的《summary》中,我还是挑战的走钢丝,但事实上彩排阶段的成功率是一半一半
的比例。所以当真正表演开始的时候,每一次都觉得非常恐怖,紧张死了。特别是大酱君在钢丝上
飞跃的场面那可是非常难的哦。暂且,这次的正式表演取得了全部的成功,但这可都是练了很多次
才有的成绩。能给观赏我们表演的观众们带来紧张同时又很乐在其中的感觉我很开心,粉丝们,
我们表演的肿么样?(笑)。接下来就算是比赛时偷跑也会很努力的哦(笑)。我真的很恐高,
虽说是这样,每一次的表演我都当是对自己的挑战与磨练,这样想的话,每次心情都是很高涨的。
除此之外的部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BEAT LINE》这首歌的舞蹈。舞蹈的动作非常的复杂,
花了三天的时间才记住的。每一次表演都筋疲力竭,但正是有了大家砰的干劲和努力才能给人展现
出我们帅气的一面,难道不是这样吗?在这次公演的延长演出所在的圆形屋顶公演,在那广阔的空间
中表演,想让大家仔细品味其中的意义。

然后,做个小宣传,我和知念君共同出演的电影《蓝精灵》将于9月9日公演了哦。是非常
搞笑又不是可爱的作品哦。所以希望大家一定支持新曲《魔法力量》还有我们的电影哦

question1:对喜欢的女孩使用什么样的魔法?
首先是,要对她施喜欢我的魔法哦。然后是要一直
喜欢我的魔法。
question2:对jump成员使用什么样的魔法?
除外之外所有人的身高都矮矮的(笑)。现在成员之间的差距太大了。让我们在身高上和谐一些吧!?

 Ӝ≡≡≡≡≡≡≡≡≡≡ ► 图片 — Picture ◄ ≡≡≡≡≡≡≡≡≡≡Ӝ
=Duet=


Ӝ≡≡≡≡≡≡≡≡≡≡ ► 文字 — Words ◄ ≡≡≡≡≡≡≡≡≡≡Ӝ
 文字部分
32:回顾这三天的[beat line]的舞蹈真的很糟糕!每次都跳成了fulafula的(笑)但是因为有[要比去年更高
水平]这样的目标大家都很努力。还有其他tepy的新曲披露,感受到了愉快,走钢丝也比去年更努力,因为今
年没有平衡木,紧张感也增加了,[我能走过去,只有这样做]这样想着来让自己做到。
有冈:走钢丝,每次都很紧张,只不过今年籔和伊野尾酱裕翔、圭人都再钢丝下,我可以稍微安心些,气氛很
高涨,全身都充满了力量。开场时20人直立飞起来,大家的手紧拉着,旁边的伊野尾酱说[大酱因为太紧张了,
手才要握那么紧?]笑嘻嘻的说我,但是每次都说,倒也不觉得烦(笑)
71:继承去年,虽然还是空中飞人,但今年雄也也参加了,很高兴,虽然经常听说了,但空中飞人一点也不难,
[beat line]结束后,衣服都变湿了,[汪汪corner]中和宠物一起跳...的场景是最难的。比起空中飞人来更有要
投入!大家做了就知道了—(笑)。大家看了我认真的表情就知道了,直到最后都很努力。
81:这次因为电视剧、练习什么的也是开场的前天而已。直到开始前都再确认舞蹈。那种紧张的感觉
就像Jr.时(笑)最难的就是[beat line]的舞蹈!真的非常累,结束后还是觉得好累!练习之前,
就从高木那听说了好难、真的练习时心里还是震撼了(笑)和籔的corner也有很深的印象。唱了[哨子
少年]、久违的俩人合作、很开心哟!
圭人:一开场,20人在空中飞真的很有趣,因为围成圈在空中飞也可以自由活动[我真的有在空中飞?]这样想,
但是有一次,跟着调子飞起来时,身体变倒了,更加难过了,吓了一跳。回去以后都没回过神来(笑)。还有
结束时唱了[Thank you~赠送给你的~[明天也要加油]又有精神了。

1:欢迎来到[summary 2011]!和我们一起去冒险吧。[IS SHOW TIME]在山田的喊声中,与空中飞起来的杰尼斯
Jr.一起,20人空中登场!然后在闪亮的喷水中,紧握住手围成圈飞起来,今年也是jump盛夏的开幕。首先是从
action充分的日系corner开始。关闭的龙放出时,杀阵组开始了,山田.知念.有冈从客席飞翔登场,进行空中战!
不久伴随着激战,太鼓声响起了,以裕翔和高木为中心,全员一起男子汉全开,很有压倒性。
2:从[世界corner]开始jump的冒险旅行,坐在椅子上的山田,魔法的地毯飘浮在空中!在梦幻般的雾气中来到了
最初的目的地“水之国”,知念和裕翔挑战了空中抛球,就像水中游玩的鱼儿,为流畅的动作震惊。乘着船
好不容易到了“森之国”籔和光向彼此打招呼。然后裕翔的架子鼓敲起,成员唱了[dance的热情不是半吊子]和
新曲[beat line]突入,伊野尾和圭人的演奏很新鲜,jump的强烈热情像漩涡一样席卷了会场。
3:[汪汪corner]上小狗登场,全员的技艺披露,还有,听到了[summary]快乐的旋律,妖精也来玩了!?新曲
[magic power]电影蓝精灵主题曲。蓝精灵也来应援了~和成员们一起跳舞,很快乐的气氛,这就是magic power
4:快乐冒险旅行的最终目的地:纽约,到了百老汇,[BE ALIVE]继续后,和去年一样,有冈.山田的走钢丝
知念和高木的空中飞人,看了手心都是汗!全都成功了,很感动。直到大阪和东京巨蛋公演,惊险的冒险旅行
都不会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