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S。H。E 10周年快乐

小娃现在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小娃制作的图片都只是和HSJ有关。
其实小娃最初的偶像团体乃是S。H。E。 !!!
现在也是哦~
但是却是一个很不称责的粉丝
可能因为马来西亚能够得到很多SHE的东西,因此小娃都不怎么去珍惜这个机会
今天小娃才发现这个问题。
所以小娃决定了! HSJ和SHE~ 同时小娃都要支持~



给SHE的话:

   首先~ 当然是生日快乐~ 10周年耶! 真的很不容易! 我还记得你们说过,你们唱到80岁,我们会不会陪伴你们到80岁。 我的回答:当然是愿意! 不止这个10周年纪念, 你们还会有20周年,30周年, 40。。。 50。。。 。。。 80 甚至100周年纪念! 只要你们还在唱, 我都会听!

   祝福你们专辑大卖~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年年18!

   Selina,要快点好起来哦! 你们之前那几场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我没有去,因为碰巧是我2次很重要的考试,不能够缺席的考试。 原本打算等你们下次来的时候(我应该毕业了),我一定会去的。可惜你发生了这么痛苦的事情。 不过!没关系~ 我会等的。 因此! 加油恢复身子哦~ 我想要再次目睹你们三个一起蹦蹦跳跳的样子!

小娃

SHE 永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