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2011年9月DUET 翻译 (yabu和凉)

这个就是昨天我说没有出成功的作品啦
yuki-san已经决定了不出这份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可惜,所以还是放在这里吧。
这份杂志,凉是我P的,大贵是我翻的,念是我校对的,
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呢。
没想到第一份就“胎死腹中”,真的是出师不利啊~
不过接下来的应该不会了“吧!?”

先说凉的,
我哦,面对久违的“修图”还好技术没有退步,
把原本就有的字,扫除去,这张图老实说还蛮容易的。
因为有字的地方乃是后面那堆草从,
我只是需要一直用“印章”这个功能,就能够把附近的图覆盖着原本的字了

但是还是花了我差不多一个小时,因为有些字在墙壁和草丛的分割线上面
那边是比较难修复的

废话不说了~ 先来一张DUET的封面,然后就yabu,接着凉。
等下再放大贵,和念的


于是,忘记放原文的说~
yabu翻译:
薮宏太

【不能忘記的回憶】在小學6年級時和參加了足球隊的大家,去了長野進行集訓並且參加足球大會。在宿舍裡,分開了我所在的攻擊組和防守組的兩間房間。可能是果然是負責攻 擊的選手,性格都是比較攻擊向吧。一直在玩枕頭大戰之類的遊戲,十分激烈的哦。「去那邊的房間玩玩吧!」便啪的打開了防守組的門後,這邊卻是在很安~靜的 玩著撲克牌(笑)。比賽雖然在決賽中輸了,但因為是付出全力的比賽,感覺很好吶。而且也因為是第一次在草地的足球場上進行比賽,很高興。翌年,中1的夏天就在前輩少年隊的舞台演出了「PLAYZONE」。 開場時,第一個登場的是我。儘管很緊張,但前輩們的很溫柔,這個夏天,我還明白到和大人接觸的有趣之趣呢。有一次,綵排室的冷氣太冷,我全身都顫抖時,東 山(紀之)前輩把外套扔過來,說「給你」!那是一件橙色,有點細號的外套。現在還掛在家人的衣櫃裡。

【說到夏天】中午前或是中午時,平日的話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只要聽到窗外的小孩們歡樂的聲音,便會察覺到「已經是暑假了啊~」呢。會在冰箱裡放麥茶,也只是夏天。話說麥茶啊,不都是按不同的家庭而在不同的味道?在朋友家的麥茶,總是會覺得更好喝的是為什麼呢…。

【今年夏天的預算】想著要和朋友一起燒烤。就算不能由開始的時候參加,能夠完了工作後會合的話也OK。所以我的任務就是收拾家裹呢(笑)。

【理想的夏天渡過法】最近,總是接到朋友「我去了旅行」的報告。也讓他們拿手機拍到的相片給我看看。聽到這樣的話題,我也想去去旅行這樣。要是去的話,最好清涼的地方呢。要不到 輕井澤踏自行車吧。不,下決心到意大利吧!然後,說到一人旅遊,駕車旅遊。酒店也不會特意去預約。像是到了那邊的機場,會寄宿在最初看到的揭示板所寫的地 方,也很想嘗試總是碰壁的旅行。看過了「In to the Wild」的電影,便想著這樣艱辛的一個旅行,也是作為男人要嘗試看看的事。

凉的翻译:
山田涼介

【不能忘記的夏日回憶】夏天回憶~?對呢,沒有曬黑過的記憶,算是回憶嗎(笑)。說笑的~,小學的時候,還在玩足球的時代,就有被曬黑過喔?但是,可能因 為皮膚的質感改變了吧,隨著每年,變得不會曬黑了呢。最近明明在家的屋頂睡了一小時,完全沒被曬黑…。所以黑色山田只在回憶中存在(笑)。對對,足球少年 時候的夏天,好像參加了集訓吧。雖然我喜歡練習,卻不怎麼喜歡集訓。因為,我喜歡待在家裡嘛。呃,圭人說過「山醬,不是很積極嗎」?別理會他,那是從小的 性格(笑)。但是,在以前的住所附近的小森林裡,深夜3點和爸爸一起去抓獨角仙時十分開心呢。在夏天裡做過的工作內,現在立即回想出來的是「偵探學園 Q」。盛夏的攝影場裡,因為沒有打開冷開攝影,平日室溫達到大概40度。由於我所演役的角色是,好像一點也不會流汗,很酷的男生,所以等到汗都吸乾了才拍 攝…這樣的事情也發生過吶。最近,總算知道了抑制流汗的方法了呢。說是在技巧,但其實是留意要在身體哪裡用力,哪裡放輕鬆的話,就能控制到一點兒哦。而且 最近也被(中島)健人說「山田君,沒有流汗呢…」。要不也教會自己和別人也公認是好出汗的健人吧?

【說到夏天】防曬油那有點椰子味道的氣味。我挺喜歡的呢。會想著「夏天來了~」喔。

【今年夏天的預算】不用說是「SUMMARY」!雖然昨天是到世界各國旅行的設定,這年度,預定在新的「國家」出現。為了增強體力,我在做肌肉練習喔。而 且最近幾次跟朋友去卡拉OK的時候,也在朋友唱歌時,做著坐在椅子上也能做到的腹肌練習(笑)。亦為了能令大家的夏天能熱鬧起來,我會盡全力努力的,所以 請期待著哦♪

【理想的夏天渡過法】想要去沖繩。雖然因為工作關係去過兩次,但都是即日來回…(遠目)。最少也讓我玩個一星期!也想到離島玩玩,看看神秘的景色,也想找到奇怪的生物。和JUMP的大家一起去,在沙灘上辦演唱會也很不錯似的♪會不會能曬黑一點點呢(笑)。

以上! HSJPS的图翻组 2011年9月DUET(yabu+凉)
http://heysayjump-ps.joinbbs.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