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2011年10月DUET (大贵+念) 翻译

结果又跑过来更新了
说起这两张图翻, 念是还没有校对的 (因为翻译工程到这里就终止了)
大贵可是我翻译的哦~
虽然是参考别人的翻译来“合成”的
但是也可以算得上是我的“处女作”哦~

翻译大贵是刚从大学放学回来,大概5点开始翻译到7点多
*于是第一次翻译用了2个小时,应该还ok吧? 哈哈*
但是好像也没有人帮我校对的 (和念一样,工程终止了) (笑)
但是原来翻译真的很好玩
看着不同的句子,放在google translate那里,会造出很多不一样的意思呢~
嘛,虽然那些意思完全都不能够用的说~ 哈哈

念呢,是某位亲翻译的
不想它就这样放着浪费,于是就弄个图出来
因为不是代表论坛发布的,所以没有放上icon也没有写谁翻的等等
(其实是因为很懒惰,要读书不想浪费那么多时间去调色之类的)
制图也很随便,把字放上去遮盖, 很明显看见的地方就修一修罢了
(可以说得上是最随便的修图勒)

======== ========
http://heysayjump-ps.joinbbs.net
======== ========

嘛,不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放图!

于是,放字!
 DUET 大贵部分

【無法忘記的夏日回憶】去年的夏天,全部都是「SUMMARY」的呢。会场的樂屋看起来像是我的第二个家了。真的是很漂亮的樂屋,真的很舒服。当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到游泳池和游乐园是最开心的。因为是暑假,只有小孩子们乘着电车,到稍微比较远的游乐园,然而还是很兴奋。在令人尖叫的游戏机器一边排队等候,一边吃着冰。虽然已经过了6点,天空却没有完全变黑,所以还是可以继续玩。那个夏天特有不错的感觉。还有,如果要说更小的时候的回憶,就是学校给了我“洁白牙齿日曆”唷。认真地刷牙的话,就会给那天日期旁边的鱼涂上颜色…… 根据这样的规则,于是很有自信地像「每天必定要刷牙3次」,在分配纸的那一天,全部的鱼都给我涂上颜色了。尽管是如此麻烦,用了有层次感的涂颜色方法,涂得很漂亮(笑)。

【說到夏天】很喜欢蚊香的气味。虽然说蚊香是拿来驱赶蚊子的,但是对我却有很大的效用。还有就是,乌云。看着天空,就可以看见沉静的云(不大会翻译这里),我就会想这是夏天。

【今年夏天的預算】再长一些肌肉!夏天的话,不是会穿比较薄的衣服么。很想要只穿一件T-Shirt的体形(?这也不会了 >.<)。 洗澡的时候,当看见镜子的时候,就会像胸围能够长一些。就是这样开始锻炼胸肌了,但是难得能够洗澡, 如果锻炼的话又会出汗了(笑)

【理想的夏天該怎麽度過】早上6点半,清爽地起床。早餐吃土司,沙拉,新鲜的橙汁。散个步,沿着海边稍微跑个步。冲个凉,或者出去巡航。当然是我的船。船的名字?薮君,给我的船想一个名字!厄,「Ship Of DAIKI-(by 薮)」!?「大贵的船 」,不是很普通么!至少要起像是「Pacific」这样帅气的名字吧?也问了伊野尾酱,「ARIAKE号(By 伊野尾)」?……唔,挺喜欢的。好吧,ARIAKE号,出航! 先要到达的地方应该是无人岛。因为,我们卷入了意想不到的事件……完全看太多海外的电视剧了(笑)
 ====================我是分割线=====================
 DUET 知念侑李部分

【無法忘記的夏日回憶】我是小學低年級的時候,每年到了夏天,爺爺、奶奶、堂表兄妹一家、還有我們家會一起去旅行喲。住宿在眼前可以看到海的旅館,在那裡設置的游泳池游游泳、邊被海風吹著邊吃飯、在旅館裏的遊戲中心玩之類的。海?沒有下海呢,不知為何(笑)還有,在從靜岡來到東京的第一個夏天,出演了「PLAYZONE」吶。那已經是四年前吧?不僅第一次出演舞台劇,更演繹著一個重要的角色,因為跟前輩少年隊同台,記得自己超緊張的。但是,沒有什麽大失誤安全地結束了,就是這樣♪

【說到夏天】地獄。對於很不擅長炎熱天氣的我來說呢。今年又特別熱,真的是比較喜歡冬天哦。…到了冬天的話像是會說「快點到夏天─」?不,不會說。冷的話多穿點衣服就可以控制了,但是熱的話脫衣服也是有界限的呢。所以果斷是冬天派!這樣的我,為了渡過這個盛夏,會在床單下墊一個涼涼的凝膠墊來應對。晚上多少會好睡著點哦。但是沒有進行對付白天炎熱的對策呢。攜帶式電風扇和汗巾都不會用的。倒不如說因為沒有必要。因為要用到這些東西的熱天時,我都不會外出(笑)。


【今年夏天的預算】只有「SUMMARY」喲。「今年夏天是順利完成『SUMMARY』」,因為這是最重要的目標,所以除此之外的事情不去考慮!空中秋千的特技比起去年難度增加了,我會集中在這裡,好好加油的哦。在成員中好像有說著要「肉體改造」的人,參加「SUMMARY」的話,就可以隨便的被改造了嘛!因為即使不做其他的事,我呢,去年公演結束的時候肌肉滿滿的,上半身變寬了呢(笑)


【理想的夏天該怎麽度過】那個,總之就是想去涼爽的地方!因爲季節逆轉太厲害了,所以氣溫18到21度左右能讓人舒適渡過的地方。日本的話,無論是怎樣的避暑勝地,氣溫也在30度左右的關係,應該會出國吧。帶著一起去的是,和我有關的全員吧。當然,duet的staff也會帶上喔。即使我是想在涼爽的國度 盡情地玩,但卻不代表想慢慢享受,只是單純想逃開炎熱而已。所以,生活還是跟現在一樣就好。duet的取材也在那邊進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