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转载】2011年10月号 Duet (山凉part) 翻译

【转载】2011年10月号 Duet 1 (山凉part)

转载自 山凉吧
心之凉殿翻译组 出品




以下是文
文字部分:
*我和知念一起去看了优马出演的【PLAYZONE】。优马,非常的努力。我觉得没有一味的追随前辈们的演技,很好的表现了“自我”。作品的本身,在好的意义上,没有像以往的日本舞台剧一样,非常的新鲜,让我学习了不少。给了我不少刺激。我也不会输给优马的哦。开演前,去优马的休息室的话,有种对喉咙很好的集结精华的东西。说是[融化到水中,漱口后,喉咙会很顺畅]。是从黑柳彻子那里得来的。听了这话,就变成非常珍贵的东西,知念立马就说[我也想喝]。虽然优马确定好几次说[真的是非常的苦!],但是知念没听,说[这之后有录音,所以我要喝]。决定了,倒进嘴里后,非常厉害的表情。我说[总之你说点什么?],看见不能正常说话的知念,我和优马哈哈大笑。

*在[SUMMARY]的休息室中,做着锻炼胸肌的训练。如果躺着的话,每只手各拿一个哑铃进行调节,举起的话能保持10秒钟。大家都做了,不过,只有裕翔没能做到。看到裕翔要举哑铃的样子,马上就笑了出来。裕翔,抱歉!开始演电视剧的时候,就有了肌肉,但是胸肌还是不够啊。我呢,总感觉无论什么,都能做得到。想变得更加出色!

*要看到女生的笑脸,还是兜风约会吧?不是,两个人一起骑机动自行车吧。想说这样的话[好好抱住我的腰哦,要掉下去了哦]!(慌张)啊-,这种台词,不适合自行车是吧(笑)。所以,还是爬上山顶,看看夜景。。。最棒了吧。嘛,说到机动自行车,没有拿到驾照的人,在说些什么啊(泣笑)。

======================分割线=======================
啊~ 看着凉最近沉迷于锻炼自己的身子,总会觉得他越来越像个男人了
*打飞自己*
 说什么阿? 凉本来就是个男人啦! 哈哈
 希望凉能够快点拿到自行车的驾照! 这样就能够梦想成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